注册

德甲劲旅期待击败拜仁:光脚不怕穿鞋 他们有压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21点30分,弗赖堡将在客场迎战德甲巨人拜仁,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弗赖堡对这场比赛有想法,他们的主帅施特赖希认为,拜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弗赖堡期待击败拜仁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21点30分,弗赖堡将在客场迎战德甲巨人拜仁,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弗赖堡对这场比赛有想法,他们的主帅施特赖希认为,拜仁刚刚换帅,海因克斯回归首秀备受瞩目,因此,压力都在拜仁那边,这有利于弗赖堡球员更好发挥。

弗赖堡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他们开局一度6轮不胜,成绩是尴尬的4平2负,但在上一轮比赛,他们3-2击败了霍芬海姆,拿下了新赛季首胜,这让弗赖堡上下的压力得到了缓解。现在,弗赖堡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

本轮,他们将客场迎战拜仁,在外界看来,这场比赛没有悬念,毕竟,拜仁刚刚换帅,尤其是海因克斯回归,球队军心大振,但弗赖堡主帅施特赖希不这么认为,“拜仁的球员将会动力十足,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全德国都在关注他们,但我们也准备好了,我们去慕尼黑不是为了输球,我们会拿出自己的全力。”

此外,施特赖希还强调,“全德国的媒体都关注着拜仁的表现,而我们上一轮已经取胜了,这让我们放下了压力,因此,我们没有压力。” 

今年52岁的施特赖希从2011年起成为弗赖堡的主教练,他共带领弗赖堡在联赛中踢了200多场比赛。德国媒体《图片报》指出,球员时代,施特赖希曾击败拜仁,这给了他额外的动力。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