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当妈后首发声:感觉困惑和疲惫 谢谢亲属支持


来源:凤凰网体育

10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女将福原爱在13日上午8时许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宝宝重约2995克(5.9斤)。下午,福原爱和江宏杰夫妇俩人分别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发文,与球迷和粉丝分享了这

10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女将福原爱在13日上午8时许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宝宝重约2995克(5.9斤)。下午,福原爱和江宏杰夫妇俩人分别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发文,与球迷和粉丝分享了这个好消息。

福原爱与老公

据悉,福原爱于今晨8时诞生的女儿体重2995公克,以顺产方式产下。她的丈夫、中华台北好手江宏杰表示,现在福原爱已经开始尝试亲自喂母乳,但由于日本没有坐月子的习惯,因此尚未决定是否落实。待产期间一直陪伴在福原爱身边的江宏杰还说,他很心疼太太辛苦,现在看到母女均安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江宏杰个人账号截图

“我当爸爸了。今天早上,小爱生下了2995克的女宝宝。小爱经过了4天阵痛之后,我终于看见了我们的宝宝。说真的,我们都好像还没有当爸妈的那种真实感,但能够平安地见到女儿来到世界上,真的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也辛苦小爱了。在医院,医生、护士和许多帮助我们的人,还有家人都一直陪在小爱身边,我们感觉非常温暖也万分感谢,辛苦你们了。现在女儿刚来到身边,有点手忙脚乱、也有点疲惫,还没力气能跟大家报告细节,再请大家稍等我们一下,之后再跟大家见面哦。”(江宏杰个人脸书)

福原爱文字截图

下午,福原爱也在个人博客报上喜讯:

“今天早上,我生下了一位2995克的女孩。经过四天的劳累刚刚才见到我的宝宝。老实说还没有妈妈的感觉,但我很放心,我安然生了。真的非常感谢医院里的老师及家属一直暖心的支持。现在自己感觉是困惑和疲惫的,希望稍微平静一点后能向大家报告我们的状况。”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