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冤了!比赛中小球被观众捡走 球手被罚两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如果这个事情真的如球手所说,那真的太冤了。北京时间10月12日,欧巡赛劳力系列赛-意大利公开赛首轮比赛结束,新西兰选手赖恩-福克斯(Ryan Fox)打出了70杆,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比赛,这里

如果这个事情真的如球手所说,那真的太冤了。北京时间10月12日,欧巡赛劳力系列赛-意大利公开赛首轮比赛结束,新西兰选手赖恩-福克斯(Ryan Fox)打出了70杆,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比赛,这里面包括了“无辜”被罚的两杆。

首轮比赛中,赖恩-福克斯(Ryan Fox)在第8号洞开完球之后,确认小球OK之后走下发球台。但是当他走到之前看到的小球落点的时候,去没有找到自己的小球,这样他不得不接受两杆处罚,重新回到发球台开球。

比赛结束后,赖恩-福克斯(Ryan Fox)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这位捡走小白球观众的指责,“那位在8号洞捡走我的球的观众...我原本可以很高兴的在打完这一洞之后送给你。#大傻瓜#被罚了两杆#”

按照意大利公开赛首轮成绩榜来看,对于观众捡走那颗球的事件,福克斯不仅被罚的是两杆,而且还有可能因此被淘汰出局。因为首轮过后他以一杆之差位于预计的晋级线以外。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