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胸美女佩姬挑战新角色 将出任欧巡赛出发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推特官方帐号宣布,高尔夫社交媒体网红佩姬将成为2018年迪拜沙漠精英赛赛事官方出发员。 佩姬在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出战迪拜女子精英赛,明

北京时间10月13日,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推特官方帐号宣布,高尔夫社交媒体网红佩姬将成为2018年迪拜沙漠精英赛赛事官方出发员。

 

佩姬在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出战迪拜女子精英赛,明年将是她首次以出发员的身份参与高尔夫赛事。“以这样有趣的角色参与其中,我非常的高兴,感到很幸运,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佩姬在采访中提到,“能够接触到许多不同国家的球员,正确的读出他们的名字将会非常的有挑战和有趣。”

2018年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明年将迎来赛事的第29届,比赛将于1月25日至28日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棒!大胸美女佩姬出任明年迪拜沙漠赛官方出发员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1/d8657d0a3acbb6d.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