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闪电侠单节12分助骑士首胜 两送血帽+暴扣他还未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队113-106力克魔术队,取得季前赛首胜。此役韦德仅出场12分钟,但仍然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在攻防两端更是送出了暴扣和血帽的精彩表现,给人留下了深

null

韦德15分助骑士取季前赛首胜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队113-106力克魔术队,取得季前赛首胜。此役韦德仅出场12分钟,但仍然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在攻防两端更是送出了暴扣和血帽的精彩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场比赛,是骑士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而之前的4场,他们全部以失利告终。而本场比赛,外界也并不看好尚未磨合成功的骑士,因为詹姆斯和乐福此役也双双休战。但韦德却并不这么想,为了证明自己完全配得上骑士队的先发位置,他开场后就使出了全力。

闪电侠先是在防守端立威,西蒙斯利用克劳德罚球不中的机会,试图发动一条龙快攻,可这位以身体素质著称的摇摆人,强行上篮却未能逃过韦德的五指山。而在送出血帽之后,韦德在进攻端也找到感觉,先是急停中投得手,随后又花式运球顶着武切维奇的封盖上篮命中,而此时罗斯也恰到好处的为他送出长传,闪电侠面对空篮的机会,也轻松上演了暴扣好戏。

仅仅是首节比赛,韦德一人就独得12分,成为骑士队中发挥最抢眼的存在。而次节比赛回归后,他又用一记血帽让西蒙斯吃瘪,并利用经验优势,接连制造罚球杀伤。可惜骑士队连第二节都没让韦德打完,就将其换下,可即便如此,韦德的15分仍然是骑士队全场的最高分。

从季前赛的情况来看,韦德目前的状态仍然很出色,突破犀利还能屡送暴扣和血帽,就是最好的证据。唯一的问题就是三分球出手不够多,一共只有5投2中,而如果闪电侠能再提升一下三分线外的表现,那他将必可更顺利的融入到骑士队的战术体系当中。(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