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英语吃西餐的周琦努力适应 但球场上这点还需加强


来源:绿茵猫猫

NBA常规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各家队伍在季前赛都在考察队伍,从而总结出需要裁掉哪些球员,毕竟现在大多数的队伍人员都非常的臃肿。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火箭队,周琦的背后虽然有着巨大的中国市场,但是如果在竞技方

NBA常规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各家队伍在季前赛都在考察队伍,从而总结出需要裁掉哪些球员,毕竟现在大多数的队伍人员都非常的臃肿。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火箭队,周琦的背后虽然有着巨大的中国市场,但是如果在竞技方面不能有更多进步的空间或者帮助球队的话,依旧可以存在着被裁掉的可能,当然这是我们所有中国球迷都不希望看到的一幕。

null

而现在NBA季前赛即将结束,休斯顿火箭前4场取得全胜战绩,周琦场均贡献3.5分1.8板,表现不错。今天的比赛是他们将面对马刺的挑战,谈到这段时间在休斯顿的训练和生活,周琦淡定表示,目前最困难的是适应,不论比赛的方式和强度,还是生活和饮食方面,都是全新挑战。语言方面确实有难度,训练之余自己努力学习英语,争取尽快融入队友中,融入美国文化。目前最喜欢的,就是球队和休斯顿当地的西餐都很好吃。队友都对自己很好,帮助自己融入比赛适应生活。最后周琦表示,自己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融入到NBA中。

null

所以说周琦可能不想姚明那样天赋非常好,首轮状元签被选中,但是他凭借着之前一年的爆发让自己的名字写进了CBA冠军的历史,并且重新赢回了火箭队的关注,起码能够做到这点就足以说明周琦绝对够努力。

null

而现在学习英语融入美国文化的周琦还需要抓住有限的比赛机会多和队友打配合,而不是出现之前那种他已经哎内线站住位置了,但是还不知道要球的情况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