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魔王出战2分钟0分2篮板 球迷不吝掌声成休城宠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火箭队主场以97-106不敌马刺,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今天周琦打了2分35秒,1投0中一分未得,拿到2个篮板,同时还有1次传球失误。在这场近乎真刀真枪的对决里,周琦的表现

周琦三分1投0中得2篮板仅打2分钟仍需争取时间

球场上的周琦

北京时间10月14日,火箭队主场以97-106不敌马刺,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今天周琦打了2分35秒,1投0中一分未得,拿到2个篮板,同时还有1次传球失误。在这场近乎真刀真枪的对决里,周琦的表现略显紧张。

盼星星,盼月亮,比赛最后2分35秒周琦终于获得出场机会。那时候火箭队已经落后10分,胜负没有了悬念。周琦上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他很快抢下了一个后场篮板,填充自己的数据缆,戈登反击三分命中,火箭队打破了久违的得分荒。

马刺队也上了小个阵容,周琦对位的是三号位的盖伊,身高上有了绝对的优势。此后马刺队的洛韦尔涅和盖伊先后单打周琦不中,大魔王2米33的臂展在篮下遮天蔽日一般的存在。在周琦防守成功后,丰田中心的球迷还是给予足够多的欢呼,看得出来周琦在火箭队的人气。

在阿里扎完成暴扣后,火箭队只落后5分,看到了反超的希望。周琦也求战心切,在抢下后场篮板后,他直接送出纵观全场的长传,打算完成快攻,周琦的想法是好的,但是欲速则不达,被对手完成反击抢断拿到2分,这一内一外4分球的差距,直接带走了比赛悬念。

在上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里,周琦打了4分钟, 也只抢下了一个篮板球。在新赛季即将来临的时候,德安东尼开始对阵容进行调试,最近两场比赛主力们都打了很长时间。对阵灰熊的比赛里,周琦在内线球员的出场顺序在安德森、卡佩拉、内内之后,今天在内内休战的情况下,排在安德森、卡佩拉、布莱克之后,考虑到巴莫特和阿里扎经常客串五号位。

总的来说,虽然最后这点“垃圾时间”的出场机会可能不是太重要,周琦还是积极的在融入,观众们除了为他鼓掌外,还大喊“防守!防守!”足见大家对周琦的喜爱。在季前赛五战中,周琦一共拿到14分9个篮板5次封盖,他在有限的时间里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