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杉矶德比湖人险胜残阵快船 英格拉姆15分鲍尔缺席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湖人和快船迎来洛杉矶德比。快船队的小乔丹、格里芬、特奥多西奇、路威和贝弗利主力全部轮休,湖人队让了一个鲍尔,最终湖人以111-104险胜快船,以2胜4负结束季前赛的争夺。湖人英格

英格拉姆15+5悍将遭驱逐洛城德比湖人胜快船

英格拉姆

北京时间10月14日,湖人和快船迎来洛杉矶德比。快船队的小乔丹、格里芬、特奥多西奇、路威和贝弗利主力全部轮休,湖人队让了一个鲍尔,最终湖人以111-104险胜快船,以2胜4负结束季前赛的争夺。

湖人英格拉姆贡献15分4篮板5助攻,洛佩兹16分,波普9分,兰德尔15分7篮板,库兹马8投1中仅得8分。快船方面,39号秀埃文斯22分8助攻,华莱士23分,哈雷尔11分,布莱斯-约翰逊11分10篮板。

洛佩斯勾手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此后他和英格拉姆连中三分。但是快船队攻势也不差,威廉姆斯和埃文斯三分回应,快船以10-8领先。很快小南斯篮下暴扣,英格拉姆三分继续命中,洛佩斯和英格拉姆不断冲击篮下得分,湖人队以27-17领先10分。湖人队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首节以38-26领先。

第二节比赛快船队替补发威,里德上来就打成2+1,亨顿和埃文斯拿到4分,快船将比分追到33-38。克拉克森连拿5分,但是这边威廉姆斯和韦斯利-约翰逊联手命中3记三分,快船队以55-54反超。洛佩斯连投带罚拿到5分,半场结束湖人以66-61领先。

易边再战,英格拉姆上来就抛射得手但加罚不中,韦斯利-约翰逊则回敬一球,随后湖人榜眼追身飚进远投,湖人稳住领先局面。随后,T-华莱士拿下3分,两队这一节杀的难分难解,三节结束湖人只以91-88领先3分。

埃文斯篮下得分帮助快船缩小分差,普拉姆利暴扣入框,克拉克森抛射得手,湖人以95-92领先。湖人队的韦伯接连吃T被罚出场,约什-哈特上篮打进,湖人以100-95领先。在快船追至99-101落后的情况下,哈特中投得分,库兹马两罚全进,最终湖人有惊无险的拿下胜利。

双方先发:

湖人:波普、恩尼斯、英格拉姆、南斯、洛佩斯

快船:华莱士、埃文斯、威廉姆斯、约翰逊、哈雷尔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