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斯特林两传一射 曼城7-2斯托克城独占榜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00,2017-2018赛季英超第8轮比赛进行,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全场比赛中,斯特林两传一射,热苏斯、大卫-席尔瓦、萨内先后破门。最终曼城7-2大胜,位列英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00,2017-2018赛季英超第8轮比赛进行,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全场比赛中,斯特林两传一射,热苏斯、大卫-席尔瓦、萨内先后破门。最终曼城7-2大胜,位列英超榜首。

null

曼城依靠一场大胜独占英超榜首位置

上轮比赛中,曼城客场1-0力擒上赛季联赛冠军切尔西,拿到各项赛事的8连胜。历史上,两队经交手108次,在84次的联赛中,曼城33胜23平28负。坐镇主场的42场联赛,曼城24胜12平6负。曼城9次英超主场对决斯托克城,取得7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8场零封对手。

首发阵容上,孔帕尼继续缺席,阿奎罗因此前车祸受伤缺阵,热苏斯任单箭头,其身后是斯特林、德布劳内及席尔瓦的恐怖中场,后防线上奥塔门迪与斯通斯搭档中卫。斯托克城的赫塞坐镇中场,沙奇里、迪乌夫悉数首发,锋线上是舒波莫廷一人担纲。

比赛开始后,曼城占据绝对优势。第17分钟,德布劳内右路送出直传,沃克插上得球禁区右侧底线恒产中路,适时插上的热苏斯门前包抄得手!1-0,曼城取得领先。

仅仅2分钟后,曼城就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9分钟,又是德布劳内的直塞,萨内这次左侧突入禁区横传,门前的斯特林轻松破门,2-0,曼城几乎在前20分钟就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随后曼城依然不依不饶,第27分钟,热苏斯发动攻势,萨内左侧下底后横传,右路的斯特林再次将球横传,中路的大卫-席尔瓦左脚停球后闪过一名后卫左脚低射得手,3-0,席尔瓦打入自己本赛季首球。

大比分领先后的曼城有所松懈,斯托克城也趁机扳回一球。第43分钟,迪乌夫右侧进攻与赫塞打出精彩配合,后者脚后跟回磕后,迪乌夫的射门打在德尔夫身上发出变线,弹入球门,3-1。半场结束时,曼城两球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客队猛攻蓝月亮,第47分,斯托克城快攻,右侧的爱德华兹下底传中,迪乌夫强力头球攻门,球打在沃克腿上折射入网,埃德森无能为力,比分变为3-2。

领先优势变为一球后,曼城才如梦方醒,重新投入进攻,第56分,德布劳内右侧送出过顶长传,热苏斯左脚破门,4-2。第60分钟。曼城在前场耐心传递,德尔夫传球后,费尔南迪尼奥右脚停球后30米外怒射,球打中门柱下沿后弹入球门,5-2,比赛重新失去悬念。

第62分钟,曼城再次快攻得手,这次德布劳内右侧斜传至禁区,萨内快速插上低射,球穿越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小门滚入球网,6-2。

第73分钟,瓜迪奥拉用亚亚图雷换下费尔南迪尼奥。第79分钟,图雷发动攻势,斯特林右路传中被挡出,随即他二次横传,替补热苏斯上场的伯纳多-席尔瓦左脚低射破门。7-2,曼城打入全场第9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7-2大胜斯托克城,独占英超榜首。(伊不凡)

首发阵容:

曼城:31-埃德森、18-德尔夫、30-奥塔门迪、5-斯通斯、2-凯尔-沃克、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73'42-亚亚-图雷)、17-德布劳内(66'8-京多安)、19-萨内、7-斯特林、33-热苏斯(63'20-伯纳多-席尔瓦)

斯托克城:1-巴特兰、5-维默尔(46'15-因迪)、20-乔夫-卡姆隆、6-祖马、3-皮特斯、24-弗莱彻、42-爱德华兹(53'32-索比)、18-马姆-迪乌夫、11-赫塞(46'14-阿费莱)、22-沙奇里、10-舒波-莫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