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场均3.2球?曼联真正硬仗哑火 穆帅就是保平来的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焦点战,曼联客场0-0战平利物浦,新赛季开局6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曼联开局相当强势,除了首战欧洲超级杯1-2负于皇马后,战利物浦前,10场比赛

null

曼联真正硬仗哑火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焦点战,曼联客场0-0战平利物浦,新赛季开局6胜2平保持不败。

本赛季,曼联开局相当强势,除了首战欧洲超级杯1-2负于皇马后,战利物浦前,10场比赛取得9胜1平,过去6场全胜,英超、欧冠和联赛杯三项赛事飘红!如此竞技状态遭遇7场比赛仅1胜的利物浦,曼联焉能放过“趁他病,要他命”的道理?但是,曼联还是“手软”了,没能拿下利物浦。

事实上,如果不是利物浦浪费太多机会,以及德赫亚神扑不断,曼联恐是对手反弹的垫脚石。本场比赛,曼联踢的相当难看,整场比赛仅完成6次射门,仅有1场射正,反观利物浦,射门达到19次,5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此外,曼联控球率仅37.8%,传球成功率更是只有可怜的75%,这两项数据,利物浦控球率高达62.2%,传球成功率达到86%;传球方面,利物浦495次,曼联仅为267次。

无论从哪一方面看来,曼联来到安菲尔德球场,就不是像赢球的,主帅穆里尼奥压根就是为了保平而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要在本场比赛派出9名前锋,很显然这是一句相当扯淡的话,本场比赛,几乎可以认定曼联有9名球员一直防守才对,曼联对利物浦的后防线几乎无威胁。

过去10场比赛,曼联进攻火力全开,疯狂打进32球,场均达到3.2球,过去5场比赛,4场比赛打进4球。从场均3.2球,锐减到本场比赛惨遭零封,曼联的表现令人吃惊。事实上,这是曼联本赛季第一次惨遭零封的比赛。

外界认为,利物浦是曼联能否冲击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试金石,因为此前穆里尼奥的球队,遇到的对手都不强,如今做客安菲尔德球场竟是如此表现,曼联的前景显然不容乐观。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