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公开赛埃里克2杆优势夺冠 林钰鑫并列第7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欧巡挑战巡回赛-海南公开赛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结束四轮争夺。最终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在最后一轮打出71 杆,总成绩低于标准

北京时间10月15日,欧巡挑战巡回赛-海南公开赛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结束四轮争夺。最终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在最后一轮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 以2杆优势夺得冠军。中国业余小将林钰鑫在最后一轮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7位。

林钰鑫(摄影:王述)

林钰鑫今天前九个洞表现非常的强劲,他在第2号洞就果岭外推杆直接抓下老鹰,之后又抓下三只小鸟。转场来到第10号洞发球台,落后当时的领先者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两杆。在后九洞中林钰鑫曾一度追至仅落后一杆,但遗憾的是,在第13洞五杆洞打出三柏忌,总成绩一下子落后领先者五杆。最终林钰鑫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排在并列第7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南公开赛冠军挑战当地特色“竹竿舞”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2/449560a33d15d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