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外!培养最多德国脚球队竟不是拜仁 该队现排名下游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 众所周知,拜仁和多特蒙德是德国国脚大户,但事实上,自从勒夫在2006年接手德意志战车以来,培养德国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并不是以上两队,而是联赛排名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凤凰体育讯 众所周知,拜仁和多特蒙德是德国国脚大户,但事实上,自从勒夫在2006年接手德意志战车以来,培养德国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并不是以上两队,而是联赛排名第13的勒沃库森。从2006年到现在,一共有14位勒沃库森完成德国国家队首秀。

在这支勒沃库森阵中,首次进入国家队的球员有多达6人,分别是莱诺,塔,亨里希斯,贝拉拉比,基斯林,拉斯-本德,他们都是被勒夫提携到了国家队。

另外,之前的勒沃库森球员克罗斯,卡斯特罗,罗尔费斯,赖纳茨,阿德勒,萨姆,沃尔沙伊德也都是由勒夫招入国家队。尤其克罗斯,当年年轻时,拜仁曾将克罗斯租借到勒沃库森锻炼,在一年半时间里,克罗斯在勒沃库森表现出色,最终,克罗斯从替补成为了拜仁不可或缺的主力,其技术与自信心的得到明显的提升。

勒夫执掌德国队以来,有14名来自勒沃库森的球员得到了国家队的首秀机会,这是所有德甲球队中最多的。随后是沙尔克的10人和多特蒙德的9人。而德甲巨人拜仁只有穆勒,巴德以及基米希三人,因为博阿滕,诺伊尔等人完成国家队首秀时并不是效力于拜仁。

但是,勒沃库森现在的处境不容乐观,7轮比赛过后,勒沃库森仅仅排名第13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11分。甚至,勒沃库森距离第四名霍芬海姆也有7分差距。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