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怕!12岁妖人又进球了 德媒惊叹:他就是个奇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上周末的德国U17联赛,多特蒙德U17青年队4-4与沙尔克青年队战平。比赛中,多特蒙德一度1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上周末的德国U17联赛,多特蒙德U17青年队4-4与沙尔克青年队战平。比赛中,多特蒙德一度1-4落后,穆科科带领多特蒙德顽强扳平比分,他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在U17联赛中,穆科科的进球数已经达到20个。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其他球员。

穆科科出生于2004年11月20日,现在才12岁,但已经展现了惊人的天赋,本赛季,他在U17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引人关注,之前4场比赛中攻入了10个进球。凭借出色表现,穆科科入选了德国U16国家队,12岁的球员入选U16国家队,这样的情况很罕见。

当然,穆科科的年龄也一度被人质疑,因为他的身高超过了1米75,再加上穆科科的面相也有些老成。但他的父亲约瑟夫坚称他的儿子出生在2004年,此外多特蒙德在穆科科刚刚来到球队的时候,就给他做了骨龄测试,证实他确实处于小于14岁的年纪。

对于所向披靡的穆科科,《图片报》惊叹岛:“原本以为沙尔克已经赢球了,但多特蒙德有穆科科,他简直就是一个奇迹,现在谁能阻挡他呢?未来,他会成为史上最佳得分手?”

此外,12岁的穆科科已经有了一名18岁的女友,他的女友也是踢足球的,目前效力于圣保利女队的U21青年队,穆科科在加盟多特蒙德青训之前也在圣保利青年队效力。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