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德比门票收入创纪录 苏宁让国米脱胎换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02:45,本赛季首场米兰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上演。这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不但门票早早售罄,而且门票收入创下了意大利足坛的新高。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高达450万欧元,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02:45,本赛季首场米兰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上演。这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不但门票早早售罄,而且门票收入创下了意大利足坛的新高。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高达450万欧元,届时,80000多名球迷将在梅阿查球场现场观战。除了80000名有机会现场观战的球迷外,本次米兰德比将会有超过40家电视转播商向超过180个国家的电视观众进行转播。 

这场米兰德比还吸引到了多位重量级嘉宾到场。阿尔巴尼亚总统、卡塔尔皇室成员、意大利奥委会主席、意大利足协主席、国米俱乐部合作伙伴泰诺健、倍耐力、阿玛尼主席CEO都将亲临现场观赛,今夜的梅阿查将星光熠熠。

苏宁集团入主国米让这支意大利老牌豪门重新焕发了生机。本赛季意甲前7轮,国米6胜1平保持不败,位列积分榜第2位,仅失2球让国米成为了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队。球队战绩出色,梅阿查球场的上座率自然是水涨船高。本赛季截至目前梅阿查的平均上座率达到了53008。如果算上米兰德比的上座人数,那么平均上座率将突破6万大关。 这样的上座率对比起前几个赛季真可谓天壤之别。

国际米兰的重新崛起与苏宁系统化管理密不可分。在苏宁掌舵国米的这一年多来,国米不但在球队成绩和球场上座率方面有了提升,球队的财务状况也有了巨大改善。国米的青训体系在苏宁接手后有了长足的进步。在今年,国米青年队拿到了U17、18、19三个年龄段的意甲青年联赛冠军。

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苏宁对于国米俱乐部精细化管理的体现。国米在苏宁的助推下国米影响力和知名度已经比肩其他欧洲顶级豪门。今年,国米的目标不仅仅是在国内联赛中有所作为,而是要重返阔别多年的欧战赛场。相信随着苏宁对于国米的改造进一步升级,国米距离重返世界顶级足球豪门序列的日子已为期不远。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