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宗耀祖!波兰街道以莱万名字命名 市长:很荣幸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波兰一条街道如今完成更名,这条路的名字现在叫做“莱万路”。莱万多夫斯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波兰一条街道如今完成更名,这条路的名字现在叫做“莱万路”。莱万多夫斯基刚刚率领波兰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他已经成为了民族英雄。

作为当今足坛的最强9号,莱万是波兰足球的标志性人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莱万10场狂轰16球,打破了欧洲区单届世预赛进球的历史纪录,他率领波兰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时隔12年重回世界杯舞台。

现在,莱万已经成为了波兰英雄。《图片报》报道称,在波兰,有一个居住着5500名居民的小镇Kuznia Raciborska,那里的街道已经改名,叫做“莱万路”。

根据波兰政府的规定,有一些道路的名字在今年之内必须完成更改,而小镇居民在知道这一点后,建议用莱万多夫斯基来命名这条街道,而莱万的经纪人也同意了这个申请。该市市长直言,“我亲自为这条路安上了路牌,这感觉太棒了!”

去年的欧洲杯上,莱万也率领波兰队创造了八强的历史最好成绩,只是点球大战输给了最终的冠军葡萄牙。因此,莱万已经成为了波兰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也配得到这样的待遇。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