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雷兹称冠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 李昊桐并列第48


来源:凤凰网体育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10月15日——在这个翻盘奇迹屡次上演的地方,帕特·佩雷兹扼制了后来者所有的希望。2017年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在此间的TPC吉隆坡俱乐部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10月15日——在这个翻盘奇迹屡次上演的地方,帕特·佩雷兹扼制了后来者所有的希望。

2017年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在此间的TPC吉隆坡俱乐部西场结束,41岁的美国老将帕特·佩雷兹没有浪费54洞领先6杆的优势,他在最后一天打出69杆——这是他四天以来的最差单轮成绩——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4杆夺冠,领先第二名布拉德利足足4杆之多。

“这场胜利来得太不真实,我大概是阵容中最没料到自己会夺冠的球员了,”佩雷兹说,“我真的无法解释。”

这是佩雷兹参加的第403场比赛,他的上一场美巡赛胜利,来自去年11月的OHL玛雅科巴精英赛。本周在马来西亚的胜利,为佩雷兹带来了126万美元的奖金,和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他也因此进入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的阵容。

大满贯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在决赛轮打出了无柏忌的67杆,他上一次获得亚军还是三年前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我这周打得足够好,足以赢得胜利了,”布拉德利说,“但帕特打得实在太出色了,祝贺他。”布拉德利已经有五年未尝冠军滋味了,他的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12年8月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

第三轮结束后排名第二的上赛季最佳新人赞德·肖夫勒,在决赛轮吞下了四个柏忌,最终以-1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和他并列的,是韩国球员姜晟训。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则排在并列第17位。

首度参赛的两位华人球员表现各不相同,来自中华台北的潘政琮在决赛轮打出68杆,总成绩-11排在并列第17位;持外卡参赛的李昊桐则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48位。

下周,美巡赛的亚洲赛季将开启第二场比赛——总奖金925万美元的希杰杯@九桥。比赛将在韩国济州岛的九桥俱乐部举行。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