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巡赛连胜!哈顿意大利捧杯为自己庆祝生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连续两周赢大赛,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以这样的成绩震惊了欧巡。2017年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公开赛结束四轮比赛争夺,最终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

北京时间10月16日,连续两周赢大赛,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以这样的成绩震惊了欧巡。

2017年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公开赛结束四轮比赛争夺,最终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在最后一洞抓下15英尺的小鸟球,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刚刚在上周登喜路锦标赛成功卫冕后,再一次捧起欧巡赛的冠军。

哈顿最后一轮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1杆,以一杆优势力压排在并列第2位的阿菲巴拉特和罗斯-费舍尔。费舍尔今天打出了全场的最低杆63杆。凭借这一胜利,哈顿在欧巡迪拜竞赛榜上排名来到了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周六哈顿刚刚度过了26岁的生日,周日就以冠军为自己再度庆生。“今天一天我都在和我自己做斗争,但我的球童鼓励我,我今天的推杆手感火热,帮助了我很多。”哈顿说。

 

本场比赛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选手莫里纳利最终获得并列第六位,最后一轮他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

本周的意大利公开赛也吸引了大量的球迷来到现场,因为旁边就挨着F1意大利站的比赛场地蒙扎赛道。

以下为最终四轮过后领先榜前列选手详细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哈顿刚赢了100多万美元如何庆祝? 只吃汉堡王...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556d71fd8b2c4be.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