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潇洒!不莱梅新赛季一胜难求 王牌竟跑去当选美评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今天凌晨的德甲第8轮比赛,不莱梅0-2不敌门兴,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开局8轮,不莱梅一胜难求。但对于不莱梅王牌前锋克鲁泽来说,他的日子过得很滋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克鲁泽

凤凰体育讯今天凌晨的德甲第8轮比赛,不莱梅0-2不敌门兴,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开局8轮,不莱梅一胜难求。但对于不莱梅王牌前锋克鲁泽来说,他的日子过得很滋润。因为处在养伤阶段,克鲁泽甚至跑出当选美比赛的评委了。

9月份的德甲比赛,不莱梅主场1-2不敌沙尔克,比赛第16分钟,沙尔克后卫科雷尔对克鲁泽凶狠犯规导致克鲁泽肩部受伤,当场,不莱梅前锋倒地不起。之后的检查结果显示克鲁泽的锁骨受伤,他将接受手术治疗,伤缺两个月时间。

对于不莱梅来说,克鲁泽的缺阵是巨大损失,至今,不莱梅仍一胜难求。今天输给门兴,不莱梅本赛季仅拿到4分。其中锋线进攻及其乏力,8场比赛只进了3球,这也是不莱梅队史最差的纪录。在本赛季的德甲球队中,不莱梅与积分垫底的科隆进球数并列最少。此外,德甲开局最长不胜纪录是11场,现在不莱梅已经8场不胜了,如果再不赢球,不莱梅就要逼近尴尬纪录。

但是,克鲁泽的生活十分潇洒,利用自己养伤的时间,不莱梅跑出参加娱乐节目了。本周六,德国北部城市不莱梅举办了“不莱梅小姐和先生”的选美比赛,克鲁泽正是评委之一,对此,克鲁泽十分自豪,“我为不莱梅感到骄傲,因此我觉得我们要选出最美的不莱梅代表去参加全国的比赛。”

球队陷入困境,但克鲁泽却跑去参加没选比赛,不知道不莱梅高层怎么看。不过,克鲁泽也将在最近重回训练场,对于不莱梅来说,他们急需王牌复出。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