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出院享受月子餐 爱女昵称小小爱一点随爸爸


来源:凤凰网体育

13日生下女儿后,福原爱在丈夫江宏杰的陪伴下于15日出院,江宏杰也展示了宝贝女儿的小脚丫照片。目前福原爱已经开始坐月子,并对月子餐情有独钟。小公主生下来身长51厘米,体重近6斤。福原爱经过4天阵痛终于

福原爱和江宏杰

13日生下女儿后,福原爱在丈夫江宏杰的陪伴下于15日出院,江宏杰也展示了宝贝女儿的小脚丫照片。目前福原爱已经开始坐月子,并对月子餐情有独钟。

小公主生下来身长51厘米,体重近6斤。福原爱经过4天阵痛终于顺产生下女儿,她和江宏杰都非常兴奋,两人难掩初为父母的喜悦,江宏杰说:“辛苦小爱了。”福原爱则回应:“我当妈妈了。”两人大秀恩爱。生下了第一胎之后,两人已经表示会考虑再生1-2个宝宝。

全程陪产的江宏杰表示:“生产过程真的很感染,因为真的很痛,小爱非常辛苦。”福原爱使用了减痛分娩,但因为是第一胎所以吃足了苦头,一开始打减痛针的时候就超出了她的承受范围,大喊下一胎再也不要打减痛针。

福原爱女儿脚印

江宏杰透露,福原爱在过程中大喊下一胎再也不要顺产,要剖腹产,不过女儿顺利出生后,两人都非常开心。女儿很依赖福原爱,只要妈妈一抱或者躺在妈妈身边就会安静下来,真是有女万事足。

宝宝昵称为“小小爱”,目前还没有取名,江宏杰表示要请人来取名。也有网友建议宝宝叫“江爱妮”。宝宝长得像谁?江宏杰说,婴儿的长相变来变去,第一天看和现在看都不一样,有时像爸爸有时像妈妈,不过头发超多,江宏杰还调侃“发量多这一点倒是像我。”

日本没有坐月子的习俗,生完之后直接回家。福原爱和妈妈对坐月子都感到很新鲜,觉得台湾坐月子的习俗对产妇很照顾、很幸福,因此福原爱决定留下坐月子,已经为人母的吃货福原爱还表示月子餐超好吃,清淡很合口味。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