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阿森纳已开始寻找买家 厄齐尔冬窗将离队


来源:肆客足球App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准备为厄齐尔寻找买家,德国中场很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离开枪手。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公开承认,他们可能不得不在下个转会窗卖掉桑切斯和厄齐尔,否则此二人都可能自由离队。话虽如此,他们

厄齐尔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准备为厄齐尔寻找买家,德国中场很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离开枪手。

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公开承认,他们可能不得不在下个转会窗卖掉桑切斯和厄齐尔,否则此二人都可能自由离队。

话虽如此,他们仍会尽力和厄齐尔完成续约,换言之他们并没有彻底放弃留住德国人的希望。

可是厄齐尔最近一段时间的场上表现和态度却开始让他们逐渐变得清醒,尤其是在客场输给沃特福德之后。

阿森纳为厄齐尔提供了一份周薪27.5万英镑的续约合同,但其经纪人的要求是35万英镑。就在上周,厄齐尔的经纪人还曾放话称,双方之间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这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镜报》指出,现在的问题是,桑切斯并不缺少买家,曼城依然希望得到这位智利前锋,但厄齐尔就不同了,德国中场在转会市场上并不像桑切斯那样吃香。

此前国米曾公开表达过对厄齐尔的兴趣,这也是阿森纳正在积极寻找买家的原因。

没有厄齐尔的阿森纳表现其实不错,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德国人明显缺乏比赛强度和热情,《镜报》称这已经引起了阿森纳更衣室的不满,这意味着他在酋长球场的日子已经不长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