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TA最新排名:莎娃重返TOP60 王蔷排第46位创新高


来源:凤凰网体育

本周世界排名当中,顶尖行列没有太多变化,不过后排梯队有不少人都得到了大幅提升。TOP10球员没有任何变动,但TOP20有些许调整:帕芙柳琴科娃携香港站冠军提升三位,来到了No.18;科贝尔、范德维和斯

莎娃

本周世界排名当中,顶尖行列没有太多变化,不过后排梯队有不少人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TOP10球员没有任何变动,但TOP20有些许调整:帕芙柳琴科娃携香港站冠军提升三位,来到了No.18;科贝尔、范德维和斯蒂文斯各自前进一位;齐布尔科娃、A·拉德万斯卡、维斯尼娜下滑一位,凯斯则是降了两位。

中国球员方面,彭帅在天津站半决赛两盘不敌莎拉波娃,排名因卫冕失利而下跌四位,目前排在No.29。张帅本周没有变动,依旧在No.31。王蔷则凭借香港站首次打进巡回赛四强的战绩前进两位,刷新职业生涯新高来到No.46。

莎娃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排名当中有重大提升的球员:

莎拉波娃(+29 从第86位升至第57位):俄罗斯人在天津站决赛当中以7-5 7-6(8)力克白俄罗斯新秀萨巴伦卡,打破持续两年的冠军荒。

布拉迪(+10 从第70位升至60位):美国人在香港站以不失一盘的成绩打进半决赛,晋级路上淘汰了江口实沙、张帅和吉布斯,最终以0-6 5-7不敌赛会7号种子加芙里洛娃,无缘更进一轮。

拉尔森(+10 从第89位升至第79位):这位29岁的瑞典选手在林茨站表现亮眼,先后直落两盘淘汰了塞佩洛娃和莱普琴科。

布扎内斯库(+16 从第105位升至第89位):罗马尼亚资格赛球员同样在林茨站当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先后击败康塔维特、汤姆贾诺维奇和本西奇三位好手,以黑马之姿杀入四强。最终她以3-6 6-7(3)不敌斯特里索娃,就此止步。

吉布斯(+9 从第114位升至第105位):美国姑娘在香港站首轮以4-6 6-2 7-5艰难逆转希腊小将格拉马蒂科珀罗,次轮收获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晋级八强。

(WTA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