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赛季CBA延期开赛 卫冕冠军欲将揭幕战带回主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天中午,CBA联赛各俱乐部的领队陆续接到CBA联赛公司的电话通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的揭幕战时间有可能将从原计划的10月21日拖后一周调整到10月28日

CBA新赛季延迟开赛

北京时间10月17日,明天NBA新赛季就将拉开大幕,CBA一度要和NBA抢风头,原定在21日晚上进行揭幕战。但是CBA官网微博透露,2017-18赛季的CBA将推迟一周开赛,也就是10月28日才会开打。

在预期的安排里,10月21日晚上卫冕冠军新疆队将要客场挑战吉林队成为揭幕战,但随后揭幕战被调成深圳和广东的德比战,新疆和吉林的比赛也会安排在国家队比赛期间进行。就这样,新疆队开局就需要进行一波五连客,堪称魔鬼赛程。

一直到11月5日,主场对阵四川时才能进行总冠军戒指的领取仪式,而那也将成为CBA历史上最为“迟到”的一次领奖仪式。不过由于赛程被推迟,新疆队也开始和CBA官方协商,既然比赛都集体延期了,就把首轮放在新疆主场进行,因为他们想新赛季第一天就领取冠军戒指。

不过篮协还没有给予回应,据悉CBA官方会在下午四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来具体解释推迟的原因。深圳和广东的德比大战依旧是揭幕战,并不会有太大更改。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CBA揭幕战就是10月29日,新科冠军四川主场迎战北控。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