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亚军欧冠难出线?主帅:用胜利展现德国足球精神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将打响,上赛季德甲亚军莱比锡红牛主场迎战波尔图,本赛季欧冠,莱比锡红牛表现平庸,前两场1平1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莱比锡红牛主帅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将打响,上赛季德甲亚军莱比锡红牛主场迎战波尔图,本赛季欧冠,莱比锡红牛表现平庸,前两场1平1负。如今,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第三轮主场作战对阵波尔图,莱比锡红牛的目标是赢球。

在联赛中,莱比锡红牛的表现还可圈可点,他们前8轮拿到了16分,排名第三,仅比榜首的多特蒙德少3分,比第二名拜仁少1分。上一轮,他们甚至击败了领头羊多特蒙德。

前两场,莱比锡红牛主场1比1战平摩纳哥,随后客场对阵贝西克塔斯,莱比锡红牛0比2输球。对于莱比锡红牛来说,虽然小组赛才踢了两轮,但出线形势已经蒙上阴影。尤其是第三轮主场迎战波尔图,如果莱比锡红牛仍然无法赢球,他们出线就难了。

对于与波尔图的比赛,莱比锡红牛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如果我们还想留在欧冠赛场,我们必须主场赢球,这场比赛我们必须高度集中精神,争取胜利,在主场,我们要展现德国足球的意志。”

前两轮,波尔图1胜1负,对于葡超豪门这个对手,莱比锡红牛主帅哈森许特尔评价道:“波尔图是一支非常勇敢并且果断的球队,他们在后防上非常有纪律。这场比赛,我们要踢得聪明一些。”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