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官方训练营 第一、二期顺利举行 备战长马从这里出发


来源:凤凰网体育

10月14日、1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智美体育集团、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华融湘江银行·

长沙马拉松

10月14日、1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智美体育集团、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华融湘江银行·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官方训练营第一期、第二期在橘子洲特步跑步俱乐部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华融湘江银行·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旨在通过训练营,汇聚马拉松爱好者,传递健康、正确的跑步乐趣。

训练营第一期组委会邀请了NASM(美国国家运动医学院)-CPT国际私人健身教练陈明晖教练现场教学,陈教练结合自身跑步经历,分别从跑步基础知识、方法、预防损伤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教学现场,跑友积极提问,陈教练针对跑友们的问题分别给予了耐心而专业的解答。

训练营第二期组委会邀请了拥有三十多年跑龄的一级教练唐林,从早上8:00到11:00,唐教练分别从热身、间歇跑分组训练以及赛后拉伸等各个细节做了系统训练。

同时,为完善长马官方训练营的跑友服务,本次训练营专门为跑友们提供了物资存取处和运动补水的补给点。

10月22日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将协同长沙本地知名跑团辣跑团在橘子洲特步跑步俱乐部召开第三期训练营,欢迎各位跑友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