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催!张玉宁刚有望进大名单 不莱梅神锋就复出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不莱梅深陷降级危机,球队前锋克鲁泽准备提前复出,因为肩部伤势,克鲁泽手术后被确诊休息两个月。如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克鲁泽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不莱梅深陷降级危机,球队前锋克鲁泽准备提前复出,因为肩部伤势,克鲁泽手术后被确诊休息两个月。如今只过去了1个月,克鲁泽已经跃跃欲试了,因为球队新赛季8轮一胜难求。

克鲁泽是不莱梅10号,上赛季,克鲁泽各项赛事出场23次,他打进15球还有7个助攻。本赛季,不莱梅表现糟糕,克鲁泽也没有取得进球,此外,在上个月的比赛中,他的肩部受伤了,当时预计要远离赛场两个月之久。

现在,不莱梅深陷保级泥潭,上周末联赛不莱梅0比2不敌门兴,遭遇德甲开局8轮不胜的尴尬。历史上,德甲开局最长不胜是11场,不莱梅如果接下来三场没有办法赢球,就将追平尴尬纪录。

在这样的情况,克鲁泽要提前复出了,这位德国前锋如今已重新回到了训练场。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在一个小时的单独训练中,克鲁泽完成了冲刺、头球和有关协调性的练习。从整个过程来看,克鲁泽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

但对于张玉宁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要知道,在克鲁泽缺阵的日子里,张玉宁都没有办法进入大名单,现在,克鲁泽复出了,张玉宁想出场就更难了。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