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预测下赛季球员排名 詹姆斯明年仍是联盟最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17赛季的NBA常规赛将在明天正式打响,但美国网站nbamath却已经将目光投放到了更远的未来,他们汇聚了16位专家,通过数据分析进行评估,对2017-18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17赛季的NBA常规赛将在明天正式打响,但美国网站nbamath却已经将目光投放到了更远的未来,他们汇聚了16位专家,通过数据分析进行评估,对2017-18赛季可能出现在NBA的621名球员进行了实力排名,而勒布朗-詹姆斯依然稳定的排在第一位。

按照分值的不同,nbamath的专家们将621名球员分成了12个级别。其中最低一级为难以获得上场时间的球员(分值为1.00-1.49),随后依次递增为板凳末端(1.50-2.49)、深度轮转(2.50-3.49)、稳定替补(3.50-4.49)、低概率先发(4.50-5.49)、稳定先发(5.50-6.49)、非全明星先发(6.50-7.49)、全明星候选(7.50-8.49)、最佳阵容候选(8.50-9.49)、小概率MVP候选人(9.50-10.49)、MVP热门候选人(10.50-11.49)以及联盟最佳球员(11.50-12.00)。

每个级别都包含数名球员,但唯独最顶级的联盟最佳球员,仅有1个名额,而这个名额最终归属了詹姆斯,他的最终得分为11.88。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已经连续7年在ESPN球员排行榜上位列榜首,而在今夏的30队总经理MVP预测投票中,他也同样位列首位,看起来短时间内,詹姆斯联盟第一人的位置依然无人能动摇。

在詹姆斯之下的MVP热门候选人中,共有5名球员,分别是杜兰特(11.06分)、伦纳德(11.00分)、哈登(10.75分)、库里(10.69分)和威少(10.63分)。小概率MVP候选人则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10.44分)和“浓眉哥”戴维斯(9.75分)。未来这7名球员,也是最有希望接替詹姆斯成为NBA第一人的存在。

今夏刚加盟火箭队的保罗,排在这份榜单的第11位,显然美国专家依然看好保罗能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只不过他已经很难再去竞争MVP。勇士队的格林排在第12位,在大前锋排名中仅次于“浓眉哥”,汤普森则排名第25位,只进入了全明星候选级别,位列四巨头中的末尾。

(ssnake)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