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刺欧冠遇皇马 凯恩1场比赛发挥可影响未来职业生涯


来源:绿茵猫猫

在今天晚上,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将会重燃战火,今天晚上的一场欧冠重头戏将会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小组赛都取得了两战全胜的皇马和热刺将会在今天晚上展开争夺,双方背靠背的这两场比赛将会直接决定谁可以获得小组第一,

在今天晚上,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将会重燃战火,今天晚上的一场欧冠重头戏将会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小组赛都取得了两战全胜的皇马和热刺将会在今天晚上展开争夺,双方背靠背的这两场比赛将会直接决定谁可以获得小组第一,然后谁还得继续和其他球队争夺出线权也将会明了。虽然现在看似多特蒙德两连败出线希望不大,但是如果皇马主客场双杀热刺而多特两连胜的话,那么这个小组谁出线还真的不好说。

null

而这场比赛中还有一个看点,就是皇马方面一直青睐最近几年英格兰本土进球效率非常高的前锋哈里凯恩,凯恩是最近两年的英超最佳射手,但是个人荣誉裹身的他并没有拿到任何的奖杯,而且他在热刺的薪水相比于他这样水准的球星可以说是很少很少。而皇马方面也关注他很久了,但是我们都知道热刺的谈判水平是非常高的,看看他们曾经把贝尔卖出世界第一身价的案例就知道了,而且对象正是皇马。所以热刺和皇马最近几年通过人员的流动确实也建立起了相对不错的关系。

null

这场比赛如果没有特殊意外的话,凯恩将会继续首发登场,所以这场比赛也是直接检验凯恩在面对重量级比赛中的抗压能力,以及能否在关键时刻体现出自己价值的一场比赛。当然皇马高层自然是希望球队可以在主场取胜,而凯恩则是希望让自己大赛软脚蟹的称号从此远离自己。

现在的皇马队中虽然本泽马依旧可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但是他的社会形象并不是很好,再加上他也越来越老,所以皇马方面也急需要引进一名当打之前而且有市场的超级前锋,在接连失去了莱万、奥巴梅扬和姆巴佩之后,皇马这次可能真的要带凯恩来到皇马了。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