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婷21分全场得分王 瓦基弗银行3-0夺联赛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体育

整场比赛,朱婷进攻18分拦网1分发球2分,总计21分为全场得分王,是瓦基弗银行获得赛季首胜的头号功臣。

朱婷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拉开帷幕,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客场迎战浩克银行。朱婷得到全场最多的21分,带领瓦基弗银行总比分3-0击败浩克银行获得联赛首胜,三局比分为25-20、25-13和25-20。

首局上来,瓦基弗银行很快打开局面,斯洛特耶斯和朱婷进攻接连得手,瓦基弗银行以6-3领先。不过9-8后斯洛特耶斯发力打出得分高潮,瓦基弗银行在中局阶段又确立优势。朱婷重扣得手后,瓦基弗银行15-10迫使对手暂停。此后朱婷进攻得分纳兹拦住对手的快攻,瓦基弗银行17-11领先,浩克银行再度暂停。朱婷发球直接得分,罗宾逊强攻打中,阿克曼快球得手,瓦基弗银行20-13领先。浩克银行连得2分后,罗伯逊稳住局面,朱婷连续成功突破,杜鲁尔进攻得手,瓦基弗银行24-18获得局点。丢掉两个局点后,瓦基弗银行凭借杜鲁尔的进攻,以25-20先声夺人。首局朱婷进攻7分拦网1分,贡献8分为两队最多。

第二局比赛,阿克曼与纳兹配合拦网得分,朱婷发球直接得分,纳兹二号位拦死了萨拉斯的扣球,罗宾逊四号位反击命中,瓦基弗银行在2平后连得四分,以6-2逼迫浩克银行暂停。接下来,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扣球得分,朱婷四号位平拉开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12-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朱婷四号位暴扣接连得分,帮助球队以16-11拉开比分。之后,斯洛特耶斯发球直接得分,杜鲁尔扣斜线得手,朱婷反击后攻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4-12拿到局点,虽然朱婷在后排连续防守起球,但拉米雷斯还是通过力量挽救一个局点,随后杜鲁尔进攻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5-13再下一城。

第三局3平后瓦基弗银行连丢2分,朱婷接连强攻得手,罗伯逊打中后阿克曼发球得分,瓦基弗银行追至7平。8平后斯洛特耶斯进攻得手,罗宾逊和斯洛特耶斯连续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11-8领先。斯洛特耶斯连续进攻失误后朱婷得分稳住局面,瓦基弗银行20-16领先。连丢2分后瓦基弗银行暂停,杜鲁尔和斯洛特耶斯连续进攻得手,浩克银行请求暂停。22-18后纳兹发球得分,斯洛特耶斯进攻得手,瓦基弗银行24-19获得赛点,依靠对手的发球失误最终25-20结束战斗,总比分3-0轻取浩克银行,夺取新赛季联赛首场胜利。

整场比赛,朱婷进攻18分拦网1分发球2分,总计21分为全场得分王,是瓦基弗银行获得赛季首胜的头号功臣。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