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沙特豪门总分6-2进决赛 与上港浦和胜者争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最终,阿尔希拉尔客场2-2战平柏斯波利斯,总比分6-2晋级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的胜者。

阿尔希拉尔晋级亚冠决赛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7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客场挑战伊朗超级联赛冠军柏斯波利斯队。上半场第16分钟,门沙头槌先拔头筹,随后赫里宾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门沙接阿里普尔助攻劲射梅开二度,第76分钟,赫里宾同样梅开二度再度扳平比分。最终,阿尔希拉尔客场2-2战平柏斯波利斯,总比分6-2晋级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的胜者。

在首回合比赛中,凭借叙利亚前锋奥马尔-赫里宾的帽子戏法和阿尔沙拉尼破门,阿尔希拉尔主场4-0大胜柏斯波利斯,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据主动。柏斯波利斯主教练是曾执教山东鲁能的伊万科维奇。第4分钟,达瓦萨里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希拉尔米尔斯主罚角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柏斯波利斯的进攻收到回报。阿米里在前场拼抢中获得球权,随后突入对方禁区内传中,门沙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攻破了阿尔希拉尔门将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总比分1-4落后!第20分钟,柏斯波利斯左路传中,门沙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右侧门柱。4分钟之后,柏斯波利斯右路传中,门沙在对方禁区内胸部停球,但未能获得射门机会。

比赛第16分钟,阿米里右路利用身体优势强行摆脱防守外脚背弹射将球传到了禁区中路,皮球落点极佳,古德温-门沙禁区内甩头攻门首开纪录,柏斯波利斯1-0阿尔希拉尔。慢镜头显示,阿米里右路的突破存在拉拽犯规嫌疑。

第30分钟,阿尔希拉尔快速反击,柏斯波利斯后卫安萨里回防时不慎踢到了阿尔法拉吉的脚后跟,后者顺势倒在了禁区内,主裁判判给了客队一粒点球,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的赫里宾操刀主罚点球,将比分扳为1-1平。但慢镜头显示,安萨里的犯规却是在大禁区线外。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爱德华多-阿尔维斯右路带球内切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7分钟,阿尔希拉尔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第61分钟,阿尔希拉尔换人,艾尔佐里替补出场。1分钟之后,柏斯波利斯左路传中,阿利普尔加拉在对方禁区内传球,门沙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柏斯波利斯总比分2-5落后阿尔希拉尔。第64分钟,阿尔希拉尔球员被判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错判!第75分钟,卡扎特在拼抢当中倒地,达萨里带球到对方禁区内送出传球,奥马尔-赫里宾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攻破了贝兰万德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2,阿尔希拉尔总比分6-2领先柏斯波利斯!

第85分钟,希拉尔快速反击,爱德华多左脚横传,萨利姆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挑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凭借叙利亚国脚赫里宾的梅开二度,沙特豪门希拉尔客场2-2战平伊朗劲旅柏斯波利斯,两回合总比分6-2成功晋级亚冠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上海上港与浦和红钻的胜者。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