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主席:若巴萨离开西甲 联盟将失去二成收入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西甲主席:若巴萨离开西甲,那我们将失去二成收入根据《阿斯报》报道,西甲主席特瓦斯近日表示:“如果巴萨离开西甲,我们将失去二成收入。”特瓦斯表示:“由于加泰的

原标题:西甲主席:若巴萨离开西甲,那我们将失去二成收入

根据《阿斯报》报道,西甲主席特瓦斯近日表示:“如果巴萨离开西甲,我们将失去二成收入。”

西甲主席特瓦斯

特瓦斯表示:“由于加泰的问题,我们联赛的转播权交易被延后了,我们正处在一个问题中,这个问题可能会对我们联赛的价值产生很大的影响,虽然说我认为这不可能发生,但是如果皇马或者巴萨离开西甲的话,那么我们将失去二成左右的收入。昨天我看见Roures说他无法想象一个没有巴萨或者没有皇马的西甲,我们有些人也不能理解一个没有加泰罗尼亚的西班牙,我们相信西班牙政府会找到解决办法。”

对于英超,特瓦斯表示:“在经济方面,有一个超级联赛,那就是英超,我们则是在和德甲争夺第二的位置,之后是意甲,英超的收入是我们的两倍,相较之下,我们联赛中强大的球队与其他球队的差距更大。”

对于新技术的引进,特瓦斯表示:“我们不希望只是那些强队拥有所有的新技术,我们希望所有球队都拥有这些,不久之后这些新技术就会出现在万达球场、皮斯胡安球场、梅斯塔利亚球场…我们重视那些相较之下不那么受关注的俱乐部,现在的目标是提高他们球场的上座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