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球星为海沃德祈祷:难过 不想看到这样的事发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凯尔特人对阵骑士的揭幕战,比赛进行到6分45秒,戈登-海沃德脚踝严重扭伤倒地不起,随即被担架抬下场。NBA众球星第一时间为海沃德祈祷。目睹了这一幕的骑士后卫德维恩-韦德在一旁单膝

凯尔特人为海沃德祈祷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凯尔特人对阵骑士的揭幕战,比赛进行到6分45秒,戈登-海沃德脚踝严重扭伤倒地不起,随即被担架抬下场。NBA众球星第一时间为海沃德祈祷。

目睹了这一幕的骑士后卫德维恩-韦德在一旁单膝跪地默默地为海沃德祈祷。

篮网球员林书豪在推特上写道:“哇……那太糟了……为海沃德感到难过。”

保罗-乔治发推为海沃德祈祷,他写道:“上帝会保佑你戈登-海沃德!上帝求你帮他度过这次的伤病吧!”

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随后在推特上为海沃德祈祷,他写道:“为我的兄弟@海沃德祈祷!!!绝不想看到任何人经历像那样的事情。”

德怀特-霍华德发布了一张海沃德扣篮的照片,并为他祈祷:“上帝啊,现在帮帮他吧@戈登-海沃德。”

保罗-皮尔斯写道:“为GH(戈登-海沃德)祈祷。”

尼古拉-巴图姆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你回归后会前所未有的强大。#WeallBrothers”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