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高远:首战世界杯肯定难打 实力没到稳赢程度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日前,中国乒坛新星林高远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实力还没到稳赢的程度,所以备战世界杯首战,肯定非常困难。“亚洲杯小组赛第一场对水谷隼,我没和他交过手。一上去我2比0领先,但比分非常胶着,接下

林高远

日前,中国乒坛新星林高远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实力还没到稳赢的程度,所以备战世界杯首战,肯定非常困难。

“亚洲杯小组赛第一场对水谷隼,我没和他交过手。一上去我2比0领先,但比分非常胶着,接下来当对手有了些变化以后,我没有及时跟上。最终输掉了第一场比赛。我这组还剩下的队员是我一次都没赢过的李尚洙,以及世乒赛上打得紧巴巴的阿昌塔,我想要是我小组赛没出线可能真成历史第一人了。”

林高远回想起在亚洲杯上前的一些细节,直言世界杯首战也会非常困难,“赢得了比赛后拿到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希望在比赛中能守好自己这条线。世界杯中很多对手我都没打过,绝对实力也还没达到稳赢的程度,现在对我来说做好困难准备是最重要的,一场一场去拼,完成好世界杯比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