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末节连中三分却丢关键一击 这就是跟詹姆斯差距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面对老东家,欧文出战39分钟,17投8中,得到22分4个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在嘘声和敌意中,欧文没能拯救凯尔特人。这个夏天,欧文选择了自立门户,不想再当詹姆斯的跟班小弟。两人

欧文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面对老东家,欧文出战39分钟,17投8中,得到22分4个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在嘘声和敌意中,欧文没能拯救凯尔特人。

这个夏天,欧文选择了自立门户,不想再当詹姆斯的跟班小弟。两人也从兄弟变成了对手,如今,两人在球场上相遇了,詹姆斯选择了宽容,“归根到底,那个孩子做了他想做的事情。那是他的命运。就像我说的,我们在一起的三年,不可思议的三年。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这种合作,但是,没有奏效。”

双方没能再携手下去,原因很简单,欧文想当老大。对此,詹姆斯也选择了理解。然而,比赛的上半场,皇帝好好给他上了一堂领袖课。整个上半场,詹姆斯无所不能,得到了14分7篮板6助攻,帮助骑士领先了16分进入下半场。反观凯尔特人,在海沃德重伤的情况下,球队让人觉得阵脚大乱,欧文也没有打出老大价值,半场9分5次助攻,只能说中规中矩。

第一次回到克里夫兰,迎接欧文的自然是嘘声。尽管他为这里拿到了队史上第一座总冠军,但这个夏天,他公开寻求交易,并且表态不喜欢克里夫兰是离开的原因之一,这是赤裸裸地“叛逃”。面对这样的欧文,骑士球迷自然不会像詹姆斯那样宽容。

而且,现在欧文还是骑士最强对手的核心,他自然成了克里夫兰公敌。面对这样的压力,欧文直到第四节才真正迎来爆发。

第四节一上来,欧文突然在外线找到了感觉。第四节还剩8分29秒,欧文在三分线外突施冷箭,过了不到2分钟,他故技重施,又是三分干拔稳稳命中。之后,没多久,欧文再进一记三分,帮助凯尔特人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遗憾的是,在领袖对决中,欧文还是完败给了詹姆斯。最后时刻,詹姆斯一攻一传锁定了胜局。欧文最后时刻绝望的三分出手,在詹姆斯的防守下偏出,要想当一名合格的老大,看来还有一段路要走。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