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连中2加1送死亡封盖 联手罗斯助詹皇忘掉旧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这个夏天欧文的离开对詹姆斯来说是巨大的打击。可是,就像是孩子翅膀硬了管不住一样,欧文的离开是不可避免的。好在,韦德和罗斯的到来,弥补了詹姆斯的创伤。这一战,韦德得到了8分3次助攻

罗斯防守欧文

北京时间10月18日,这个夏天欧文的离开对詹姆斯来说是巨大的打击。可是,就像是孩子翅膀硬了管不住一样,欧文的离开是不可避免的。好在,韦德和罗斯的到来,弥补了詹姆斯的创伤。这一战,韦德得到了8分3次助攻,罗斯也有14分2次助攻进账。

从比赛一上来,韦德就帮助詹姆斯“教训”欧文。底线背打欧文,韦德一记招牌的翻身跳投稳稳命中。这样的跳投如同教科书一般经典,身高和力量上的差距让欧文面对这一投只能望球兴叹,无可奈何。第一节最后时刻,韦德再度上演教科书般跳投,一记急停干拔不仅命中,还造了斯马特的犯规完成了2加1。

这个夏天加盟昔日宿敌骑士的罗斯,也渴望在克城迎来新生。他已经不再是那个跟詹姆斯斗的球队老大,而今,他愿意屈身甘当助手。这样的角色反而还有助于饱受伤病摧残的罗斯。一步过掉罗齐尔,杀到篮下,飞身上篮,又让人看到了风城玫瑰的影子。

在韦德和罗斯的联手下,上半场的骑士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就拉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韦德再给凯尔特人年轻球员上课,面对菜鸟塔图姆,韦德篮下背打,一个虚晃之后,再一记折叠抛投,球进哨响,又一记2加1。

当然现在在骑士,韦德并不需要承担大量的进攻责任。他只需要在关键时刻展现自己的老道就行,比赛的第四节,韦德用强硬的防守,帮助骑士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精彩的一记封盖来自第四节还剩5分半钟的时候,韦德和詹姆斯送上连环大帽。在詹姆斯封盖了罗齐尔的上篮之后,韦德又是一记冷静的追帽,封住了塔图姆的补篮。

当然,现在的罗斯和韦德跟骑士的磨合还在进行中。两人今天的手感都一般,韦德10中3,罗斯14投5中,但是,这两人的经验和技术已经提现了自己的价值,让詹姆斯彻底忘了旧爱欧文。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