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27+10+6又成单核!破坏勇士冠军夜小目标达成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队客场以122-121险胜卫冕冠军勇士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哈登今天全能依旧,全场23投10中,三分球9投4中拿到了27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在保罗没有融入的情况下,哈登长时

哈登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队客场以122-121险胜卫冕冠军勇士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哈登今天全能依旧,全场23投10中,三分球9投4中拿到了27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在保罗没有融入的情况下,哈登长时间单独带队,硬生生的破坏了勇士队的冠军之夜。

火箭队新赛季踌躇满志,在得到了保罗后,目标直指总冠军。应该说赛前看到勇士队领取冠军戒指,对于哈登来说触动很大:“我们只是想打得很好,对勇士来说那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但是对我们来说那是一个变得更好的机会。我们想利用那个机会打出高水平的表现。”

很多人都觉得火箭队是双核驱动,但是德安东尼还是让哈登更多的控球。开局阶段哈登打的略显着急,连续的投篮打铁,其中一次突破两脚一软,一个踉跄直接单膝跪地“拜佛”,不但动作狼狈,5中1的命中率更狼狈。

眼看开局以9-22落后,德安东尼的第一个变化就是换下保罗,让哈登一个人在场上玩。登哥终于得到了释放,他很快就找到感觉,连续晃动后的交叉步,把贝尔晃得怀疑人生,然后轻松上进。首节最后一攻,库里换到了哈登面前,只见登哥如法炮制,胯下连续运球,亦突亦投,库里钉在原地蒙圈,哈登忽然拔起,三分出手,一道美妙的弧线划过,球入网心。

整个第一节哈登轻描淡写的拿到了11分,也帮助火箭队追平了10分的劣势。第三节哈登连续为卡佩拉喂饼,轻轻把球往天上一扔,卡神接球空中轰炸!这样的场景上赛季曾无数次地上演。下一回合,哈登又在弧顶飙进三分,与杜兰特形成对攻之势。

上赛季哈登场均轰下29.1分、8.1个篮板、11.2次助攻,拿下助攻王的同时在得分榜单上高居第二位。本以为保罗的到来会让哈登得到解放,但是今天的比赛还是哈登一个人的表演。末节最后时刻,哈登不断强攻库里这个点,无论是突破上篮,还是助攻塔克以及戈登得分,火箭队硬生生的起死回生完成了反超。

今天哈登打的还是很累,略显意外的是,当杜兰特压哨出手命中的时候,哈登很无奈的走回更衣室。结果裁判吹了杜兰特绝杀无效,哈登兴奋的像个200多斤的孩子又回到场内接受采访,人生大起大落实在太过刺激。

(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