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羽双打天才奖金超林丹李宗伟 仅一人比她高


来源:凤凰网体育

顶尖的双打球员在收入方面继续让单打球员投来羡慕的眼光。在最新的奖金排行榜上,中国的陈清晨凭借138,139美金的收入成为今年目前收入第二高的球员。她的奖金收入比单打球星李宗伟和戴资颖的还要高。尽管在世

陈清晨/郑思维目前混双世界排名第一

顶尖的双打球员在收入方面继续让单打球员投来羡慕的眼光。在最新的奖金排行榜上,中国的陈清晨凭借138,139美金的收入成为今年目前收入第二高的球员。她的奖金收入比单打球星李宗伟和戴资颖的还要高。

尽管在世锦赛后只打了一场比赛——Daihatsu Yonex日本公开赛的女双首轮,陈清晨从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中的收入让她超过了大多数的顶尖球员。陈清晨在混双中的收入是80,465美金,在女双中的收入为57,673.75美金。在全部球员中,只有印度的男单选手斯里坎特的奖金收入高于陈清晨,印度人的收入为149,797 美金。他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印尼和澳大利亚两项超级系列赛的冠军奖金,另外他在新加坡赛中也拿到了亚军。

陈清晨不是双打球员中唯一的富姐,她的同胞黄雅琼也从女双和混双项目中一共挣到了110,855 美金,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4。其他的高收入球员很多都是在两个双打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的人,比如陈清晨的混双搭档郑思维(94,475美金),丹麦的克里斯蒂娜·佩德森(60,674美金),中国的王懿律(47,797美金)、黄东萍(45,283美金)还有张楠(40,313美金)。

印尼的金汀凭借在Victor韩国赛获得冠军(他的第一个超级系列赛冠军)在男单收入排行榜上位列第4。金汀的奖金收入为57,920 美金,排在马来西亚的李宗伟(83,650美金,位列第2)和中国选手林丹(71,745美金,位列第3)之后。

世锦赛冠军阿萨尔森(丹麦)是印度赛和日本赛的冠军,以54,450美金的收入排在第6。

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是女单首富,她的奖金为135,225美金,远远超过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日本)的97,912美金。世锦赛亚军印度人辛德胡的收入与奥原希望相差不多,她的奖金收入为93,212美金。西班牙人马林的收入是80,985美金,她是日本赛的冠军,在奖金排行榜上排在第5。

印尼的吉迪恩/苏卡姆乔是这个赛季目前最成功的一对男双组合,在四项超级系列赛中夺冠,两人都拿到了86,925美金。排在他们之后的是丹麦的鲍伊/摩根森——新加坡赛和韩国赛的冠军得主,他们的收入均为64,149美金。

在女双球员中,韩国的李绍希凭借69,509美金的奖金成为收入最多的球员,她的搭档张艺娜(64,647美金)排在第2。紧随其后的是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她们的奖金收入均为58,637 美金。

世锦赛亚军郑思维/陈清晨是混双球员中奖金收入最多的,每人都拿到了80,465 美金,他们的同胞鲁恺/黄雅琼排在第2,两人的奖金收入都达到了67,096 美金。

(BWF世界羽联)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