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梅西欧战百球+助攻 皮克染红巴萨3-1斩三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德乌洛费乌造成尼古拉乌自摆乌龙,巴萨取得领先。保利尼奥头球击中横梁;皮克两黄变一

巴萨3-1奥林匹亚科斯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德乌洛费乌造成尼古拉乌自摆乌龙,巴萨取得领先。保利尼奥头球击中横梁;皮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巴萨10人应战。下半场,梅西直接任意球破门,打入欧战生涯第100球;随后助攻迪涅打入首个欧冠进球,巴萨三球领先。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尼古拉乌头球攻门,为奥林匹亚科斯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迎来小组赛三连胜。

在正式比赛中,巴萨和奥林匹亚科斯从未有过交手,本场将是一次遭遇战。在梅西的欧战生涯中,目前121场比赛已经攻入99球,此役只要完成破门,即可迎来欧战百球里程碑。此外,2017年梅西50次出场攻入49球,本场只要完成破门,也将迎来年度50球的里程碑。巴尔韦德曾两次执教奥林匹亚科斯,他在2008-09赛季率队拿下希腊联赛和杯赛双冠王。在2009年离队之后,巴尔韦德在2010到2012年间再次执教奥林匹亚科斯,并率队拿到了2次联赛冠军和1次杯赛冠军。

比赛开始,巴萨率先开球。第5分钟,巴萨开出右侧角球,乌姆蒂蒂前点一蹭,苏亚雷斯射门稍稍打偏。第11分钟,皮克回防时拉到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保利尼奥接到队友左路横敲,随后起脚远射打偏了。第18分钟,布斯克茨中路斜传禁区,德乌洛费乌右侧横敲找梅西,皮球被尼古拉乌挡入自家大门,1-0,巴萨取得领先。

第20分钟,保利尼奥右侧分球,德乌洛费乌杀入禁区抽射被挡出。第23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保利尼奥跟上推射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5分钟,伊涅斯塔分球找到保利尼奥,巴西人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7分钟,保利尼奥后点头球摆渡,梅西射门被封堵出来。第33分钟,梅西前场中路过人送出直塞,苏亚雷斯禁区里单刀推射被门将挡出。第37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开出左侧定位球,皮克将球顶出来,奥弗跟上射门打高了。随后,巴萨的进攻机会,梅西禁区里右侧晃开防守球员起脚抽射,皮球被普罗托挡出。

第42分钟,德乌洛费乌右路传到门前被挡了一下,皮克门前包抄破门但被出示第二张黄牌,慢镜头显示是用手碰进的,巴萨主场只能10人迎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皮克92场欧冠比赛中首次被红牌罚下。

上半场结束,巴萨在主场1-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

易边再战,奥林匹亚科斯开球。巴萨率先换人,马斯切拉诺登场替下德乌洛费乌。第50分钟,迪涅左侧倒三角回敲,苏亚雷斯抽射踢呲,随后头球被吹冲撞门将犯规。第54分钟,奥林匹亚科斯换人,久尔杰维奇上场替下吉莱。第60分钟,尼古拉乌禁区前铲倒梅西,送给巴萨定位球机会,梅西亲自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破门,虽然门将普罗托碰了一下,但还是阻止不了进球,2-0,巴萨扩大比分。

第64分钟,梅西禁区里右侧倒三角回传中路,保利尼奥和伊涅斯塔都没有碰到,迪涅后点抽射直入远角,3-0,巴萨再度扩大领先。第67分钟,拉基蒂奇登场换下伊涅斯塔,后者将队长袖标交给梅西。第69分钟,禁区里左侧,保利尼奥射门被扑出,梅西补射也遭化解。第72分钟,福图尼斯上场换下奥弗。第80分钟,巴萨撤下布斯克茨(传球成功率98%),换上安德烈-戈麦斯。

第84分钟,梅西过人杀入禁区左侧,随后的射门打高了。第86分钟,巴萨的进攻机会,戈麦斯禁区右侧射门被挡,梅西跟上补射遭化解出底线;随后拉基蒂奇开出左侧角球,保利尼奥头球攻门被普罗托没收。第89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尼古拉乌头球攻门完取得进球,1-3,客队扳回一城。

第90分钟,博蒂亚放倒苏亚雷斯吃到黄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迎来小组赛三连胜。

两队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23-乌姆蒂蒂、3-皮克、19-迪涅、15-保利尼奥、5-布斯克茨(第80分钟,安德烈-戈麦斯)、8-伊涅斯塔(第67分钟,拉基蒂奇)、16-德乌洛费乌(第46分钟,马斯切拉诺)、10-梅西、9-苏亚雷斯

奥林匹亚科斯:24-普罗托、3-博蒂亚、14-埃拉卜德拉维、23-库特里斯、43-尼古拉乌、4-罗马奥、8-奥弗(第72分钟,福图尼斯)、13-吉莱(第54分钟,久尔杰维奇)、32-安德鲁索斯、33-卡塞拉(第65分钟,帕尔多)、44-兹杰拉尔

(孤城)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