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克手球破门累计黄牌被罚下 欧冠生涯92战首次染红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巴萨在主场迎战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皮克手球破门累计两黄被罚下场。这是皮克欧冠生涯第92场比赛,首次领到红牌被罚出

皮克染红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巴萨在主场迎战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皮克手球破门累计两黄被罚下场。这是皮克欧冠生涯第92场比赛,首次领到红牌被罚出场。

上半场第11分钟,皮克在一次回防中拉倒对方球员,阻止奥林匹亚科斯的进攻,当时就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而当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巴萨前场的进攻机会,德乌洛费乌右侧传中到禁区,皮克包抄时完成破门,慢镜头显示皮克右手将球挡入对手大门。当值主裁判得到边裁提醒,随后对皮克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皮克欧冠92场比赛中首次染红。

必须指出的是,皮克新赛季状态并不稳定,在防守上力不从心。而且在比赛中,皮克两次手球攻门或取得进球,被当值主裁黄牌警告。在西超杯首回合比赛中,皮克就用手球完成过破门,不过还是未能逃过主裁判的法眼。

好在今天巴萨主场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将皮克染红下场的影响降至最低。不过由于这张红牌,皮克下轮欧冠小组赛将会停赛,无缘客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

(孤城)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