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内马尔破门姆巴佩传射 巴黎4-0迎三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02: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三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安德莱赫特。上半场,姆巴佩闪电破门,随后他又助攻卡瓦尼打进一球,巴黎两球领先;下半场,卡瓦尼打中一次横梁

巴黎4-0大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02: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三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安德莱赫特。上半场,姆巴佩闪电破门,随后他又助攻卡瓦尼打进一球,巴黎两球领先;下半场,卡瓦尼打中一次横梁,内马尔任意球破门再下一城,迪马利亚锦上添花。最终巴黎客场4-0大胜对手,迎来小组赛三连胜,稳居小组第一。

两队曾经有过4次交手,1992/93赛季联盟杯第三轮,两队两回合均战成平局,但巴黎圣日耳曼因为孔布瓦尔的客场进球惊险晋级,巴黎最终杀进四强,被最后夺冠的尤文淘汰。此外,2013/1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两队同分在C组,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大胜,主场1-1战平。

开场仅2分钟,维拉蒂助攻,姆巴佩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闪电破门,比分变为1-0,巴黎取得梦幻开局。第6分钟,巴黎解围高球不远,外围库姆斯直接一脚抽射稍稍偏出。随后恩耶库鲁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稳稳扑住。

安德莱赫特在主场踢得并不保守。第15分钟,恩耶库鲁接长传球突入禁区左侧,他的打门被门将奋力化解。第23分钟,主队后场传球失误,姆巴佩获得单刀机会,他试图晃过门将被断掉,内马尔补射空门稍稍偏出,错失一次好机会。第2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姆巴佩前点抢射偏出。

第33分钟,拉比奥特出现伤情,比赛暂时中断。第40分钟,维拉蒂过顶妙传,卡瓦尼凌空垫射打偏。第43分钟,内马尔劲射被门将扑出,姆巴佩头球摆渡,卡瓦尼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再下一城,0-2。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姆巴佩妙传,卡瓦尼禁区右侧接球劲射打中横梁上沿弹出!第5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稍稍顶偏,错失良机。第55分钟,姆巴佩在裁判鸣哨后仍然起脚打门,他也被黄牌警告。

第58分钟,姆巴佩打门被扑出,卡瓦尼补射将球打进,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1分钟后,内马尔妙传,卡瓦尼单刀打门被扑出,姆巴佩补射打高。第62分钟,汉尼任意球攻门被阿雷奥拉稳稳没收。

第65分钟,内马尔制造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打出低平球穿过人墙后窜入网窝,0-3,这也是他本赛的第3个欧冠进球。第70分钟,姆巴佩左路传中,卡瓦尼后点铲射破门,但再次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大巴黎换人调整,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获得出场机会。第79分钟,禁区混战中昂耶库鲁补射打中一次横梁。第82分钟,姆巴佩左路突破小角度打门打中边网。第88分钟,对手回传球失误,迪马利亚单刀挑射破门再下一城,0-4。最终巴黎客场4-0战胜对手,迎来小组赛三连胜。

两队出场阵容:

安德莱赫特:1-塞尔斯;3-德斯查克特(89’37-奥布拉多维奇)、4-卡拉、32-登东克尔;9-昂耶库鲁、25-特雷贝尔、20-库姆斯(57’2-萨)、12-阿皮亚;94-哈尼、91-特奥多西克、8-耶肯斯(81’17-布鲁诺)

巴黎圣日耳曼: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20-库尔扎瓦;6-维拉蒂(74’18-塞尔索)、8-莫塔(71’23-德拉克斯勒)、25-拉比奥特;29-姆巴佩、9-卡瓦尼(74’11-迪马利亚)、10-内马尔(渐修)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