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皮亚尼奇任意球曼朱绝杀 尤文2-1葡萄牙体育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D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上半场比赛,桑德罗乌龙,皮亚尼奇任意球直接得分。下半场比赛,曼朱基奇头球攻门

尤文2-1获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D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上半场比赛,桑德罗乌龙,皮亚尼奇任意球直接得分。下半场比赛,曼朱基奇头球攻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1逆转葡萄牙体育获得胜利。

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尤文13次对决葡萄牙球队,取得7胜2平4负的战绩,主场6战则是4胜1平1负,尤文输给葡萄牙球队的4场比赛,都是不敌本菲卡。里斯本竞技面对意大利球队的战绩则是5胜10平12负,客场则是3平10负。

第5分钟,夸德拉多在右边路内切被绊倒,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给到基耶利尼,但是被葡萄牙体育后卫顶出底线。第12分钟,葡萄牙体育前场断球,马丁内斯得到单刀球机会,布冯出击将球扑出,但是扑到了桑德罗的身上,皮球弹入球网,尤文图斯主场0-1落后葡萄牙体育。第22分钟,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内左侧垫射,被挡出底线,尤文获得前场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

第23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内中路的左脚推射,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28分钟,尤文图斯获得禁区前偏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尤文图斯扳平了比分1-1葡萄牙体育。第36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前的远射被扑出。第43分钟,皮亚尼奇在禁区内右侧爆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尤文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前直塞给插入禁区的赫迪拉,但是被对方后卫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56分钟,葡萄牙体育获得一次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葡萄牙体育球员在禁区内进攻犯规。第58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前的远射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第62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马图伊迪上,赫迪拉下。

第63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右侧传中,曼朱基奇在后点头球攻门高出。第68分钟,尤文图斯球员斯图拉罗战术犯规,踢倒马丁斯,吃到黄牌。第70分钟,迪巴拉角球开出,曼朱基奇头球攻门被扑出。第75分钟,葡萄牙体育进行人员调整,布拉希米换下马丁斯。第82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底线,尤文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未能造成威胁。第83分钟,尤文换人,道格拉斯-科斯塔出战,斯图拉罗下。第84分钟,替补出战的科斯塔左路传中,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内右侧头球攻门得手,尤文2-1葡萄牙体育。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1逆转葡萄牙体育获得胜利。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46'15-巴尔扎利)、27-斯图拉罗(82'11-科斯塔)、12-桑德罗、6-赫迪拉(62'14-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葡萄牙体育首发:1-帕特里西奥、4-科茨、92-皮齐尼、22-马蒂厄、5-科恩特朗(77'3-席尔瓦)、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6-巴塔格里亚(86'88-敦比亚)、14-威廉-卡瓦略、9-阿库尼亚、77-热尔松-马丁斯(75'66-帕里尼亚)、28-多斯特

(克拉)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