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阿扎尔哲科同演双响 切尔西3-3战平罗马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罗马,本场比赛,切尔西一度2-0领先,罗马随后3-2反超,阿扎尔头球破门扳平,最终两队3-3战平,切尔西三战

切尔西3-3战平罗马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罗马,本场比赛,切尔西一度2-0领先,罗马随后3-2反超,阿扎尔头球破门扳平,最终两队3-3战平,切尔西三战拿到7分,继续领跑。

切尔西和罗马有着4次交锋,蓝军2胜1平1负,稍稍占据上风。在英超赛场,切尔西遭遇了两连败,孔蒂需要在欧冠赛场拿到胜利提振士气,而罗马也刚刚输给了那不勒斯,两支球队可以说是难兄难弟。

大卫-路易斯本场客串后腰,比赛开始后,罗马反客为主,对切尔西球门展开进攻。第5分钟,切尔西获得破门机会,莫拉塔接阿扎尔传球第一时间推射,但角度太正,被阿利森扑住。 第8分钟,佩罗蒂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滑门而过。第11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罗马禁区内解围不远,路易斯插上一脚远射破门,切尔西主场1-0罗马,这是路易斯本赛季欧冠首球。

第17分钟,斯特罗曼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切尔西反击,阿扎尔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30分钟,佩罗蒂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库尔图瓦轻松将球拿到。1分钟后,纳英戈兰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库尔图瓦将球神奇扑出。第34分钟,罗马精彩配合,佩罗蒂禁区内射门,库尔图瓦化解。第37分钟,切尔西反击,莫拉塔挑传阿扎尔,后者抽射破门,切尔西2-0罗马。第40分钟,科拉罗夫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破门,罗马1-2落后切尔西。

第46分钟,科拉罗夫开出角球,切尔西球员挡出,纳英戈兰远射又被封堵出来。第60分钟,斯特罗曼传中,热尔松头球高出横梁。第62分钟,巴卡约科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4分钟,戈纳隆斯挑传禁区,哲科不停球左脚抽射,切尔西2-2罗马。

第70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吊入禁区,哲科头球破门,罗马3-2反超比分。第73分钟,佩莱格里尼出场换下了热尔森。第75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中路阿扎尔头球破门,切尔西3-3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卡希尔头球偏出,两队3-3战平。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3421):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4-加里-卡希尔;21-扎帕科斯塔(77分钟吕迪格)、30-大卫-路易斯(57分钟佩德罗)、14-巴卡约科、3-马科斯-阿隆索;4-法布雷加斯、10-阿扎尔(80分钟威廉);9-莫拉塔

罗马(433):1-阿利森;25-布鲁诺-佩雷斯、20-法西奥、5-胡安、11-科拉罗夫;4-纳因戈兰、21-戈纳隆斯、6-斯特罗曼(83分钟弗洛伦齐);30-热尔森(73分钟佩莱格里尼)、9-哲科、8-佩罗蒂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