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呆!业余网球手创吉尼斯纪录 打了12小时37分钟


来源:网球之家

原标题:惊呆!业余网球手创吉尼斯纪录 打了12小时37分钟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确认一项新的网球纪录,2017年6月11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格罗塞托进行的一场网球比赛,被确认有史以来最长的网球拉力赛——这场比赛总共进行了12小时37分钟!

根据官网的确认,当时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业余选手西蒙尼-弗雷迪安尼和丹尼尔-佩奇,这两位选手是为了挑战自我而决定尝试这个纪录。

西蒙尼-弗雷迪安尼与丹尼尔-佩奇,不知疲倦地总共连续打了51283回合,而且为了确保身体不脱水,两人一整天都背着装了水的背包,比赛从早上6点23分,一直到晚上7点结束,他们总共持续对打了12小时37分钟。

而正式职业比赛的耗时纪录,是2010年温网男单首轮伊斯内尔与马胡特的比赛,当时两人鏖战3天,总计打了11小时5分钟才分出胜负,决胜盘伊斯内尔以70-68获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