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揭幕战砍18分后受伤离场 篮网不敌步行者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篮网在客场以131-140不敌步行者遭遇新赛季开门黑,四节比分依次是30-29、33-36、35-41、33-34(篮网在前)。林书豪在本场比赛出战25分钟,奉献12投5中得到1

书豪18分

北京时间10月19日,篮网在客场以131-140不敌步行者遭遇新赛季开门黑,四节比分依次是30-29、33-36、35-41、33-34(篮网在前)。林书豪在本场比赛出战25分钟,奉献12投5中得到18分4助攻数据。不过林书豪在末节上篮过程中,不幸被对手撞飞倒地受伤,已经被队友搀扶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作为东部的超级鱼腩球队之一,篮网在今夏最重要的一笔操作就是交易得到前湖人榜眼拉塞尔,将他作为未来重建的核心球员培养。拉塞尔的到来无疑让林书豪在球队的地位发生改变,固然他与拉塞尔是搭档组成后场双枪,但从季前赛两人的表现来看,拉塞尔拥有更多的进攻权限,并且他在场均23.8分钟内奉献17分4.3助攻2.3篮板也奠定他的第一进攻箭头角色,林书豪更多成为辅佐他的球队二当家。

新赛季首战对垒同样处在重建期的步行者,两支东部年轻球队的较量更多成为年轻球员之间的比拼。林书豪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刻收敛锋芒,仅仅只出手3次命中一球得到2分,直到次节后半段才短暂开启接管比赛模式,证明他只要恢复健康依然是极具杀伤力的攻击型球员。

在第二节比赛林书豪有意加强个人进攻,尤其是进行到还剩4分06秒时,篮网正以48-57落后步行者多达9分劣势,而林书豪连续在进攻端连中两球,一人独得4分引领篮网掀起反扑攻势。林书豪先是利用一次急停跳投得分打破个人长时间的得分荒,随后在篮网完成前场3打1的反击过程中,执行最后攻篮利用突破上篮强势挑篮命中,也引领篮网一度打出一波12-2攻势短暂反超比分,并且前两节也仅仅只落后2分劣势。

及至下半场两队也继续开启后场双枪对飚,拉塞尔与奥拉迪波都是重新成为球队外线核心,两人在进攻端也是展开针锋相对的较量,而林书豪则与科里森进行攻传比拼。毋庸置疑,林书豪第三节更多是以突破造杀伤为主,他仅有1次投篮出手不中,却利用疯狂突破造杀伤连续博得罚球,单节利用7罚7中的罚球得分,将个人得分提升到16分还是极具效率。

末节林书豪前半段一直留在场下休息,直到还剩6分09秒才再度重新登场,但很快他就受伤被迫提前结束战斗。在第四节进行到还剩4分53秒时,林书豪带球推进加速杀到禁区,一个飞身低手挑篮遭遇身后的特纳追帽,直接被对手撞倒整个人都摔飞出去,一众队友也是立即围上去查看他的伤情。林书豪在起身后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可以看出他的膝盖受到冲击有些受伤,具体伤情则需要等待进一步检查,而他此前的进攻上篮被判罚得分,特纳的追身封盖被吹罚干扰球。

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就遭遇伤病侵袭,对于29岁的林书豪无疑是一件悲剧事件,毕竟他上赛季就是饱受伤病困扰,并且累计因伤缺阵多达46场比赛,而林书豪的伤势会否影响他接下来的出战则尚且未知。

(浮生)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