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28+8恩比德18+13 奇才力克76人收获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76人在客场疯狂阻击奇才,他们在末节开局用一波16-6攻势反超比分,但两队在之后陷入疯狂鏖战,奇才借助内外开花最后时刻奠定胜局,最终奇才主场以120-115险胜76人取得新赛季开

大帝恩比德

北京时间10月19日,76人在客场疯狂阻击奇才,他们在末节开局用一波16-6攻势反超比分,但两队在之后陷入疯狂鏖战,奇才借助内外开花最后时刻奠定胜局,最终奇才主场以120-115险胜76人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数据方面,奇才阵中,沃尔28分5篮板8助攻,比尔25分6篮板4助攻,戈塔特16分17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

76人阵中,恩比德18分13篮板,卡文顿29分7篮板,本西蒙斯18分10篮板5助攻,富尔茨10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奇才坐镇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奇才今夏完成与沃尔和波特的亿元续约,76人则迎来青年才俊的茁壮成长。休赛期刚完成亿元续约的波特开局连中4球,包揽奇才全队的前8分,但76人也依靠多点开花强势追击到12-12平。戈塔特与沃尔内外开花维持微弱领先,乌布雷再度飙中三分拉开到21-14优势。新科状元富尔茨连中两球止血,萨里奇也强打2+1得手追到21-25仅差4分。斯科特飙中三分稳住局势,首节比赛奇才以32-23领先76人。

次节开局本西蒙斯与恩比德连续进攻得手,雷迪克也飙中三分,76人打出一波9-2攻势追到仅差2分劣势。米克斯造犯规两罚全中,76人连中两记三分以38-36反超比分。戈塔特内线强攻得手,两队之后接连战平至45-45平,76人之后再度打出一波7-3攻势取得微弱领先。比尔急停跳投回敬得分,但雷迪克与恩比德分别飙中一记三分,上半场结束76人以60-56反超奇才4分,其中次节他们单节以36-24净胜12分优势。

中场休息回来,76人的进攻效率开始大幅下滑,比尔连投带罚帮助奇才追到61-61平。卡文顿与雷迪克连续飙中三分巩固优势,但沃尔与比尔双枪连续砍分再度追到67-67平。比尔继续造犯规两罚全中,沃尔也强打2+1反超比分,卡文顿连砍5分追到72-72平。奇才随后外线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2攻势,瞬间将场上比分拉开到84-74两位数差距。富尔茨连续突破上篮命中,但乌布雷与米克斯继续内外砍分维持优势,前三节结束奇才以90-82夺回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卡文顿、贝勒斯与雷迪克接连发飙,三人携手连续飙中4记三分,尤其是贝勒斯独得8分引领一波16-6攻势,76人得以凭借98-96反超比分。乌布雷与比尔相继得分追到100-100平,沃尔加速换手打板命中,并且还助攻戈塔特完成暴扣砍分,奇才重新夺得4分领先优势,本西蒙斯上篮命中回击,戈塔特内线攻击得手,沃尔双手暴扣命中,恩比德回敬一记暴扣却依然落后4分。奇才内外开花继续维持领先优势,本西蒙斯造成沃尔干扰球,卡文顿再中三分追到113-115仅差2分。卡文顿失误被迫战术犯规,比尔两罚一中巩固3分领先,雷迪克关键三分不中,戈塔特被犯规两罚全中,恩比德继续三分不中败局已定,最终奇才主场以120-115险胜76人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双方首发:

76人:恩比德、本-西蒙斯、卡文顿、贝勒斯、雷迪克

奇才:比尔、沃尔、杰森-史密斯、波特、戈塔特

(浮生)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