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卡库安慰本菲卡小门将 英媒:很有体育精神


来源:肆客足球App

《每日邮报》报道,卢卡库在赛后安慰了本菲卡年轻门将斯维拉尔,这一举动得到了英媒的一致称赞。    本场比赛本菲卡的首发门将斯维拉尔只有18岁,是欧足联历史上最年轻的门将。缺乏经

《每日邮报》报道,卢卡库在赛后安慰了本菲卡年轻门将斯维拉尔,这一举动得到了英媒的一致称赞。

本场比赛本菲卡的首发门将斯维拉尔只有18岁,是欧足联历史上最年轻的门将。缺乏经验的斯维拉尔在接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时退到了门里,曼联凭借此球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赛后斯维拉尔留下了泪水,而卢卡库上前不停安慰这名比利时小老弟,还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英媒称赞他非常有体育精神。本菲卡的球员和教练也纷纷安慰了这名小门将。

穆帅则针对斯维拉尔布置了战术:“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门将,我也告诉了我的弟子们。我们安排了一些针对他的战术,我们想通过定位球来给斯维拉尔制造麻烦。在罚定位球时,我会让几名曼联球员围在他身边,这样一来他就无法出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