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25投17铁遭字母哥37+13完爆 绿军负雄鹿2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绿军迎来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在末节崩盘,主场以100-108惜败雄鹿,以两连败开始新赛季的争夺,雄鹿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今天欧文的发挥高开低走,全场25投只有7中拿到17分4

欧文打铁

北京时间10月19日,绿军迎来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在末节崩盘,主场以100-108惜败雄鹿,以两连败开始新赛季的争夺,雄鹿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今天欧文的发挥高开低走,全场25投只有7中拿到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效率低的吓人。

雄鹿队的字母哥在北岸花园球馆翻江倒海,22投13中,12罚10中拿到37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让欧文的表现显得黯然无光。揭幕战里欧文在骑士主场尚且得到22分10次助攻和3次抢断,几乎以一己之力带着绿军前行。本以为今天他大包大揽可以爆发,结果却彻底迷失。

现在小托马斯已经成为过往,海沃德的复出也遥遥无期,这也打乱了绿军的部署。塔图姆只有19岁,布朗20岁,斯玛特23岁,不知不觉欧文已经成为老大哥一般的存在,球队也需要他扮演领袖的重任。

在比赛最后93秒绿军只落后2分的情况下,欧文连续两记三分球不中,让绿军错失最后的希望。面对骑士队,也是他错失扳平三分,不然绿军至少还能获得打加时的机会,可惜欧文神奇不在,绿军从雄心壮志到遭遇两连败,一切都显得那么不真实。

今天欧文的单打也没有以前的高效,要知道上赛季他还是联盟超强的单打球员,常规赛,他场均单打单打5.7分,仅次于火箭队后卫哈登和雷霆队后卫威斯布鲁克,但他单打的命中率达到47%,而哈登和威少都不到39%。今天则陷入了打铁魔咒,25次出手拿到17分,你就明白有多不靠谱了。

字母哥今天化身全能战士,彻底打爆绿军防线,他在第二节单节拿到13分帮助雄鹿半场以58-53反超。关键时刻他又助攻德拉维多瓦命中致胜三分,最终108-100击败对手。字母哥已经证明了自己独当一面的能力,欧文的曼巴精神,尚且需要时间的检验。

(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