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德25+10威金斯26分 马刺5人上双主场擒狼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凭借阿尔德里奇的出色发挥,在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107-99力克森林狼队,取得开门红。数据方面,马刺队阿尔德里奇25分10篮板4助攻,穆雷16

马刺取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凭借阿尔德里奇的出色发挥,在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107-99力克森林狼队,取得开门红。

数据方面,马刺队阿尔德里奇25分10篮板4助攻,穆雷16分5篮板,格林17分4篮板,安德森12分9篮板,盖伊14分5篮板;森林狼队威金斯26分5篮板,唐斯18分13篮板,巴特勒12分4篮板3助攻,蒂格11分6助攻。

小将穆雷开场后率先上篮得手,巴特勒则在三分线外开火还以眼色,吉布森也中投得手。但马刺队并未慌乱,围绕阿德为轴心展开耐心进攻,安德森和加索尔也内外开花,马刺队也以13-12进入首个暂停。暂停过后,威金斯制造三分罚球,但吉诺比利、米尔斯和阿尔德里奇却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盖伊也在快攻中送出暴扣,迪昂压哨补篮得手,首节结束,马刺队32-25领先7分。

次节比赛,马刺队的第二阵容遭遇了得分荒,森林狼队趁机打出一波8-1的攻击波完成反超。阿德转身中投打破僵局,穆雷抢断一条龙灌篮,然而唐斯也顺下送出双手暴扣,场边观战的邓肯也为马刺队的精彩表现送上掌声鼓励。阿德和盖伊继续虐筐表演,马刺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而森林狼队半场结束前稍有回暖,威金斯连投带罚,半场结束,马刺队53-49领先4分。

易边再战,巴特勒一上来就送出空接灌篮,但安德森慢悠悠上篮也回敬两分,阿德则强势打成2+1。威金斯连续三分命中缩小差距,但阿德罚球造杀伤,格林追身三分命中,马刺队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森林狼叫停后蒂格打成2+1,威金斯反跑空切篮下送转身暴扣,接着又拉杆上篮得手。最后一攻,别利察幸运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马刺队87-77领先10分。

末节比赛,别利察和克劳福德各自完成一次2+1表演,阿德虽然送出钉板血帽,但跟进的默罕默德又快攻补进,森林狼队一波8-0的攻击波直接将分差逼近到2分。安德森骑马射箭中投止血,但别利察回过头又是一次2+1,双方以1分为界展开拉锯战,但关键时刻,马刺队显示出了经验上的优势,格林命中两记大心脏三分,吉诺比利助攻阿德顺下暴扣,马刺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并最终107-99击败森林狼队。

马刺队首发:穆雷、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森林狼首发: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ssnake)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