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三人20+险胜国王两连胜 哈登27+9卡佩拉22+17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队迎来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火箭队三人得分超过20分。客场以105-100险胜国王,以两连胜迎接新赛季,国王队未能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取得对国王的

火箭两连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队迎来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火箭队三人得分超过20分。客场以105-100险胜国王,以两连胜迎接新赛季,国王队未能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取得对国王的六连胜。

哈登拿到27分9次助攻,戈登25分,卡佩拉22分17个篮板3次抢断,安德森10分,内内9分。国王队的希尔德19分5个篮板,拉比西埃12分10个篮板,斯坦21分10个篮板,福克斯14分。

卡佩拉双手暴扣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希尔三分球给予回应,斯坦补篮得分,国王以5-2领先。火箭队进入万箭齐发模式,哈登、戈登、安德森连中三分,火箭队以17-13反超。坦普尔三分穿针,福克斯反击得分,卡特外线再进,国王队以25-23反超。塔克最后时刻命中三分,首节火箭以26-25领先1分。

老卡特三分继续命中,坦普尔两罚得分,国王以32-26领先。戈登内外开花连拿5分,卡佩拉补篮得分,哈登上篮打成,安德森和卡佩拉内线联手贡献8分,火箭队以50-42上演疯狂一波流。但是遗憾的是,火箭没有保持优势,拉比西埃后仰得分,斯坦快攻偷袭得手,福克斯高难度拉杆也进,半场结束火箭以52-48只领先4分。

上半场卡佩拉拿到14分9个篮板,哈登13分5次助攻,戈登8分。国王队的斯坦10分,拉比西埃8分,福克斯10分。

易边再战,虽然戈登和安德森三分命中,但火箭队始终无法拉开分差。希尔德彻底打疯,两记中投和两记三分命中,一个人连拿10分帮助国王追至68平。戈登罚球和三分建功,回过头来斯坦连拿4分,三节结束火箭以75-72领先。

哈登登场后就两记三分命中,戈登上篮命中,火箭队以89-79拉开分差。哈登三分还中,希尔德三分回应,斯坦勾手得分,希尔德篮下暴扣,最后1分钟火箭队以96-92领先。火箭被防成一次24秒,斯坦两罚一中,关键时刻哈登妙传卡佩拉空接暴扣,火箭队以98-93领先。

希尔两罚全进,火箭队运球失误出界,球权一度给了国王,但是裁判更改吹了国王队犯规,戈登两罚全进,火箭以100-95领先。希尔德踩着三分命中,只算了两分,哈登两罚一中,希尔也两罚一中。安德森两罚全中,火箭队以103-98领先,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火箭: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国王:希尔,希尔德,贾斯丁-杰克逊,拉比西埃,考利-斯坦

(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