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神塔22+17打爆国王禁区 一数据生涯首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队在背靠背第二场以105-100客场战胜国王,取得两连胜。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卡佩拉及时挺身而出,全场12投10中拿到22分17个篮板3次抢断的大号两双,把国王队的禁区彻底打

卡佩拉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队在背靠背第二场以105-100客场战胜国王,取得两连胜。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卡佩拉及时挺身而出,全场12投10中拿到22分17个篮板3次抢断的大号两双,把国王队的禁区彻底打爆。

卡佩拉今天的17个篮板追平生涯最高,在15-16赛季同样是面对国王的比赛里,卡佩拉曾经拿到过6分17个篮板。单场10个运动战进球是生涯第二高,上赛季面对森林狼的比赛里,他曾经12投11中拿到22分10个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20+15的数据。

今年夏天围绕卡佩拉的续约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他一定渴望2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毕竟当今联盟大个子属于稀缺资源。但是卡佩拉也有致命缺陷,那就是缺乏自主进攻能力,他更多的依靠哈登喂饼,火箭队在拥有保罗和哈登两大超级巨星的情况下,很难给出卡佩拉想要的大合同,他的提前续约也被终止。

首战面对勇士,卡佩拉的表现略显挣扎,只打了18分钟拿到12分4个篮板。他在场的时候狂输23分,这也让德安东尼长时间弃用他。

不过今天火箭队遇到了困难,三分球不再神准,卡佩拉的爆发显得尤为关键,他在上半场6投全中弹无虚发,得到14分9篮板1盖帽,在场净胜国王队6分,是上半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和哈登的挡拆将考利斯坦和库佛斯打爆。

他的得分还在持续,没有队友传球怎么办?那就自己抢,第三节中他不断补篮得手,三节战罢就已经贡献了20分14个篮板。比赛最后28秒,德安东尼还是把卡佩拉留在场上,足见对他的信任,哈登把球抛向空中,卡佩拉空接暴扣为火箭队拉开分差,成为火箭队取胜的功臣之一。

今天卡佩拉的有效命中率达到恐怖的83.3%,火箭全队不过才47%而已,而他的球员影响值达到30.6,火箭队排名第二的是内内20.9,哈登不过才16.3。三分球不见得每一场都准,卡佩拉今天就拯救了火箭一次。

(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