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哥低迷快船大胜湖人 格里芬29+12洛佩兹20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18赛季NBA正式开始,今天迎来了一场洛杉矶德比,湖人对阵快船。湖人方面,此前遭受伤病困扰的鲍尔将会出战本场揭幕战,潜力新星库兹马的表现值得关注。快船方面,阵容进行了大换血,迎来了&ldqu

湖人主场不敌快船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队凭借内线双塔的出色发挥,最终108-92击败湖人队,赢下了洛城德比战。

数据方面,快船队格里芬29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小乔丹14分24篮板,贝弗利10分3篮板,加里纳利11分5篮板3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6助攻。

湖人队鲍尔3分9篮板4助攻,洛佩斯20分6篮板,小南斯14分12篮板,英格拉姆12分5篮板4助攻,克拉克森18分。

小乔丹开场后意外两罚全中,南斯则补扣还以颜色,格里芬背身强攻得手,英格拉姆也制造了罚球杀伤。不过快船此后突然发力,加里纳利急停中投得手,特奥多西奇也飚中三分远投,沃顿只能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鲍尔站上罚球线却两罚不中,但在包夹中却封盖格里芬。可湖人队的整体情况没有丝毫改善,格里芬一条龙隔扣兰德尔,首节结束,快船队27-19领先8分。

次节比赛,克拉克森挑篮得手又三分远投命中,可随后他却惨遭贝弗利血帽封盖,而小乔丹则打成二次进攻吹响快船队的反击号角,在约翰逊三分命中后,快船队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湖人请求暂停,暂停后鲍尔三分得手命中常规赛生涯首球,可回过头来小乔丹又是暴力补扣,格里芬也在外线飚中三分球,半场结束,快船队53-42依然领先11分。

易边再战,鲍尔挡拆后助攻小南斯顺下暴扣,贝弗利三分得手,洛佩斯和小乔丹均完成补篮进攻,格里芬更是扛着三人包夹强行在内线取分,继续为快船队扩大优势。特奥多西奇三分命中,鲍尔助攻洛佩斯灌篮,但小乔丹也立刻回敬暴扣。小南斯虽然送出惊艳抓帽,可在路威补篮得手后,快船队还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三节结束,快船队87-63已经领先了24分之多。

末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湖人队斗志全无,里德两罚全中后,快船已经领先了30分之多。沃顿暂停时非常不满,而之后湖人球员也稍有振奋,打出了一波10-0的攻击波。快船队则在小乔丹两罚全中后换下主力阵容,德克尔和哈雷尔亮相,而后者一上来就完成了双手暴扣。垃圾时间湖人略微缩小差距,但最终快船还是108-92轻松击败湖人。

快船队首发:特奥多西奇、贝弗利、加里纳利、格里芬、小乔丹

湖人队首发:鲍尔、英格拉姆、邓、小南斯、洛佩斯(ssnake)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